因為天生自然捲的關係,
長這麼大,我從來沒有把頭髮燙捲過,
只是一直想盡辦法把它用直……

前兩天去給認識很久的設計師染髮,
一時興起,請他用電捲棒幫我處理一下,
剛捲好的時候看起來頗好笑…像小甜甜一樣~
想不到一撥開之後,
哇塞~連自己都要讚嘆的說一聲:「哇…好可愛!」

只不過因為我的頭髮經過多次燙染後,
髮質已經變的很差…捲度也無法維持很久,
而接下來幾天,為了要讓同事看到我這新髮型,
都得早個20分鐘起床,自己用電棒慢慢整理,
就連今天出門時也不例外,
不過差別是…我的技術已經越來越純熟啦!哈哈…
想必再過不久,各位朋友就可以在聚餐時看見我不一樣的一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