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那一頓鴻門宴之後,我媽說要去汐止看他兒子,因為打從過年之後,他們就沒見過面了。
(講到這忍不住就要抱怨一下!!拜託~~我哥一季才回家一趟,我媽都可以體諒...我們每個禮拜都回去還要被念,唉...真是不公平的社會)
其實一路上我心情都不是太好,想到之後要怎麼面對他們,就覺得非常煩躁!

好不容易到了老哥家,小黑多多迎面而來,雖然以前我不是很喜歡牠啦!因為牠實在太愛隨地便溺(在自己家就不會),而且個性又孤僻,但是在我很無助的這天,小黑一反常態的跟我們很親密,彷彿是知道我心情不好吧!就一直黏在我身邊,看著看著~~發現其實牠除了瘦了點之外,還算可愛!!
就這樣跟牠邊玩邊拍照,總算稍微沖淡了那煩悶的心情~~
狗~~真是一種神奇的生物!!應該可以算是療傷系動物吧~~


來個抱抱,安慰一下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