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養【多多】其實是非常突然的,因為他是我大二那年收到的情人節禮物,第一眼看到牠...頗不起眼,又黃又黑~比較像小土狗,由於前一年才發生米格魯夭折的事情,所以這次我媽照顧小狗更加用心,幾乎都是跟我們睡再同一個房間。原本想幫牠取一個好聽的英文名,結果被我媽嫌說很難記,結果【多多】這個名字就這樣出現了。
這是一個非常LOCAL、又很菜市場名的名字,有多泛濫呢?連我哥養的那隻黑柴犬也叫多多,如果把他們兩隻關在一起,叫牠們的名字時,還會一起回頭哩...
當然啦!人都會有綽號...所以狗也會有!我們家多多非常的厚臉皮,怎麼說呢??當我們叫【小心肝】OR【小寶貝】的時候,牠會自己很開心的撲過來~~唉唷~真是的~又不是在叫你!!不過日子久了~牠也就認定自己叫做小心肝了。

Ryan這個名字是我取的,那時候堅持一定要幫他取個英文名,而Ryan這個名字在網頁上的解釋為【被形容為強壯,活躍的男子,長得很英俊卻很害羞。】衝著很英俊這三個字,當下便決定了牠的名字。
不曉得是這個發音太難了還是怎樣,很多人念不出口,進而開始亂幫牠取綽號,像是寵物店的小姐...每次老愛叫人家【Brian】,啊多了一個B...是有比較好發音嗎?更糟糕的是連家裡的人都開始懶惰了起來改叫他【恩恩】,後來又出現了【林萊恩】、【恩寶寶】、【恩豬寶】(因為牠太肥)、【豬寶寶】...等奇怪的名字,搞的Ryan已經快要精神錯亂,現在不管你叫牠什麼~~其實牠都會回頭。

有時候想想~牠一定覺得狠無力吧!!有個這麼愛亂取名字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