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N年前跟我媽一起看李英愛演的火花之後,並沒有再看過任何一齣韓劇了,因為覺得劇情總是大同小異,男女主角都不用工作,就可以過著繁華的生活,每天只要顧著談戀愛就可以了~~
之前我看了一套漫畫『我的野蠻王妃』,由於作者畫的很慢,再加上臺灣翻譯的速度也是...害我遲遲等不到結局,而前陣子這部漫畫被改編成連續劇,片名叫做『宮』,是一個虛構的時代,假設目前韓國還有皇室的話,會有什麼樣的不同...由於我已經等不及漫畫的出版,只好先跟同事借了連續劇的DVD回家欣賞。這部戲在台灣還沒有演出,所以大家可想而知...一定是大陸翻譯版的,而且還只能用電腦看,所以這幾天我都一個人窩在客廳的角落裡,抱著NB努力的趕進度,目前已經看到第17集了耶...真快!
劇中的重要角色如下:男主角李信(皇太子)、女主角申彩京(皇太子妃)、男配角李律及女配角閔孝琳,其實劇情很簡單,女主角本來是一位平民,因為爺爺與前皇帝有約定,要讓她嫁給太子,兩個人本來互看不順眼,甚至太子本來已有女朋友...但經歷過風風雨雨後兩個人終於相愛啦!而李信並非本來就是皇太子,之前原本應是李律繼位才對,但因他的父親車禍過世,才被逐出宮中遠走英國~~聽到太子結婚的消息後回到韓國,後來也愛上了咱們的女主角...所以劇中除了談情說愛的劇情外,也有不少皇室內爭權奪利互相陷害的場面。
身為一齣偶像劇選角當然很重要啦!戲裡頭的女主角夠可愛,牙齒雖然有點不整齊,但是有把漫畫中那種無俚頭的個性表現出來。男配角李律在漫畫中的設定並沒有這麼深情,應該是心機比較重的一個男孩子,但是在連續劇中的他...卻變得很溫柔...而且專情到一個不行,很想衝過去把他搖醒...叫他別再這麼傻了,重點是...這個演員夠帥...哈~只要看到他淚汪汪的眼睛,正常的女人都會被感動的啦!女配角孝琳在戲裡頭的前半段都是擔任壞女人的角色,但是仔細看...其實她長得很漂亮耶~五官都很細緻。整部戲裡頭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太子的這個角色,在漫畫中他是個冷漠又帥氣的太子,結果選角卻選了個眼睛不是普通瞇的人,讓我還真的很幻滅耶~~忍不住要大喊~女主角是瞎了眼啊?居然會愛上一個個性乖僻的瞇瞇眼男!!!(沒辦法,我是外貌協會的成員)
到目前為止覺得還不錯看,起碼劇情還算緊湊,而且也不單只是一直談戀愛而已,重點是男配角很帥很可愛,讓我有動力可以繼續窩在客廳的一小角,看著難懂的簡體字~~
總覺得在我內心深處總會不自覺的去同情弱者,比方說這出戲裡頭的帥帥的李律,他為女主角犧牲不少,甚至可以放棄爭奪皇帝之位,但是卻始終得不到他所想要的愛情,覺得實在是很可憐~~天底下應該不會有這麼傻的男人吧!又例如說一個日本的綜藝節目『戀愛巴士』,目前演到阿英跟嵐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小禮,雖然阿英為她做了許多事,知道小禮對自己沒有信心,就不斷的製造機會讓他覺得有成就感,進而變的活潑開朗~~但小禮的心還是向著另一個男人,這真的很殘酷耶!我是不太能接受一個男人都沒做什麼努力,然後女孩子就會喜歡上他,而另一人奉獻犧牲,卻徒勞無功......唉...為什麼每次我覺得優的人,都會被拋棄哩~~
這兩天我完全變成了電視兒童,沒辦法!小勳感冒了...不能帶我出去玩,只好繼續沈溺在連續劇的世界裡囉! 從左邊算起為:李信>申彩京>李律>閔孝琳 (很明顯...男主角的眼睛根本就張不開...哈)

我還是喜歡這種娃娃臉的男生...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