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願望跟大多數的人一樣,就是希望可以環遊世界,老媽常罵我...[賺了錢也不會存起來買房子,一天到晚只想要出去玩!]或是[你真的是太好命了,小小年紀去過這麼多國家,想當初我們ㄏㄡ....],是啊~我承認...以我的年齡來說,去的國家數目不算少,但是這也是我犧牲許多其他花費所換取的說~~
每個國家的民族性、景色完全都不同,親臨之後才能深切體會義大利人的熱情、日本人的嚴謹、韓國人的向心力、法國人的高傲、奧地利人的高度音樂涵養~~這些在電視或書本上是無法感受到的,所以我可以每天吃的很簡單,然後把錢存下來...希望自己真的有辦法可以走遍世界各地。老媽總覺得我很不懂事,在他們的觀念裡,環遊世界應該是賺飽了、退休之後的娛樂,年輕人就該好好的在工作崗位上打拼,別整天只想要玩樂。聽到這樣的叨念,我總是微笑不語~~或許是我比較悲觀吧!不曉得自己哪天會離開這個世界上?也不知道自己退休之後身體是否硬朗?所以我希望在體力還可以的情況下,慢慢達成我人生的目標~~~而不是到老的時候,空有一堆積續~但卻已經無法遠行了。
歐洲是我最喜歡的區域,他們的歷史、文化、藝術是美國永遠追趕不上的境界,而且歐洲人的生活步調都非常緩慢,到了那裡~才真能有一種度假的感覺。目前已經去過了義大利、瑞士、法國、匈牙利、奧地利跟捷克,今年的目標擺在俄羅斯、德國或西班牙,不過按照最近破財的程度啊~~(繳稅+牙套),就怕旅遊地點會越來越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