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自然捲的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尤其國高中有髮禁的年代,自然捲更會讓我看起來像個米粉妹...所以上了大學之後,就開始把頭髮留長,這幾年也都用離子燙來維持頭髮的直順~~
但是女人是善變的,雖然有時候我會用電棒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型,不過整顆頭捲完大概需要40-50分鐘,平常趕著上班的話,根本是不可能完成,SO...我就開始有了燙捲的念頭。
理想中的捲髮就像是日本雜誌中那種微捲的髮型,興沖沖拿了照片給設計師看,結果得到的答案是...那種捲度全部都是用電棒做出來的,沒辦法燙~~~嗚嗚~~好吧!!既然這樣我就全權交給設計師處裡好了,因為我們是很多年的朋友,其實還蠻放心讓他自己去發揮,就這樣...坐了3個小時之後,我得到了一頭捲捲髮~~有多捲喔...恩...難以形容...就是之前有流行過的那種亂亂的長捲髮
至於滿不滿意呢?其實這跟我想像中的髮型有點不同,但還算可以接受啦!!剛開始整理完的時候還蠻可愛的,結果就在我回家的路上..不知為何~頭髮就開始塌下來,雖然捲度還在,不過就開始變亂了~髮尾也越來越乾燥,今天早上起床時更是一大工程,要把那壓扁扁的頭髮再撥鬆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在鏡子前面站了30分鐘之後,正式宣告放棄!!只好頂著這頭亂髮來上班囉~~
目前的大家的評價還可以,小勳是覺得很可愛~而同事基本上沒什麼意見,大部分是說蠻好看的(不知道是不是怕我難過啊~),但是我媽就很不滿意,她覺得我幹麻沒事找事做,之前直髮不就留得好好的,幹麻要燙這麼捲,恩...啊就好奇ㄇㄟ!!不試看看怎麼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哩??
但是捲髮整理起來真的很難,而且我現在整個頭髮毛到一個不行,或許再過幾個月我又發神經...就會去燙直了吧!!所以要看我捲捲頭的人,動作快點...趕快約我出去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