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三我去燙了一顆捲捲頭之後,每天起床都蠻崩潰的~因為光整理就要花不少時間,偏偏我又不太會抓髮型,所以開始前幾天都會呈現瘋婆子的狀態~真是暈倒!
禮拜五下班回去找設計師看要怎麼處理這頭亂髮,本來以為是不是沒燙好,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不會整理呀!原來洗完頭不能完全吹乾,要在濕濕的狀況下就上保濕定型的髮膠,早上睡起來也要重新噴水抓造型....唉...這下子又要更早起床了!
因為跟設計師是很久的朋友了,看我在他示範的時候一臉茫然~就忍不住說:「在我燙直以前,他可以幫我整理髮型」也就是說,只要我自己把頭洗好,然後去找他...他就願意幫我整理這頭亂髮~~YA...雖然我不會無聊到每天去煩他啦!但是最起碼多了個保障呀!哈哈~而且後來他還說如果過幾個月我要燙直的話,可以算我半價~~呴呴~真是不錯呢!
不過這時他心裡的OS一定是....覺得我很機車兼無聊吧!沒事燙了一顆頭,然後又不會自己整理,結果害他還要免費幫我整理頭髮直到燙直....呵...我真是個奧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