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在我家樓下停車場上演了一齣緊張刺激的動作片~~
話說昨個兒一早載著Ryan從三峽婆家回到我們愛的小窩,到達停車場之後…因為車位後方就是牆壁,所以必須讓Ryan先下車,由我牽著牠到旁邊等待,一開始的時候情況還可以控制,雖然牽得很吃力,但至少還挺得住~~直到Ryan看見牠爸爸的車子開始移動,馬上變得非常緊張,一直朝車子飛奔而去,完全不顧牠那可憐又柔弱的媽咪在背後呼喊,到最後我撞上了一根柱子,手掌也被牽繩磨到瘀血,但還是讓牠落跑了~~大家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並…沒…有…
小勳看到這個情況急忙要下車處理,卻沒有注意到要拉手煞車,當他一離開車子之後,咱們的小黑就自己一直往前滑,看到這個情況頓時我也說不出話來,就一直跟小勳比車子的方向,然後說:「車…車…車」,幸好就在快撞到別台車子之前,及時把車門打開…拉起煞車,不然這下子光賠償別人的車子就不曉得要花多少錢~~
看到危機解除,深深的吐一口氣~~咦?這時終於想到~啊狗哩?狗跑去哪了?往旁邊一瞧,牠老兄正悠哉悠哉的在停車場的角落上起廁所來,殊不知剛才的危機都是誰造成的,只會用那種無辜的表情盯著我看,彷彿在說:「你們兩個怎麼了?幹嘛喘成這樣?」
養到這種神經大條的笨狗…真的是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