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到這個節目其實是無意中轉台轉到的,那時候Channel V播出的是第一季,這應該算是一個reality television show,十幾個女孩子進行不同的考驗及訓練,評審們每週會根據表現淘汰掉一個人,最後獲勝者將可以獲得MODEL經紀公司的合約。
我還蠻喜歡看這一類的節目,可以了解MODEL的工作並不是如同大家想像中這麼簡單,只要美美的站在那裡就可以了,有時候會有一些令人想不到的挑戰,例如跟蜘蛛或鱷魚一起拍照啦!都需要提起很大的勇氣才能作得到~~
除此之外最吸引我的還是這其中人性的一面,雖然不能保證說這些內容完全沒有造假,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一些人性的醜陋面。有的參賽者從一開始嘴巴就很惡毒,一天到晚找別人吵架;有的人明明就還沒優勝,卻驕傲自滿...有的人太OVER;也有的人太沒有存在感,種種的尺度非常的難拿捏。
每一季我都會有比較欣賞的MODEL,不過一到三季被我喜歡的人,最後都只得到第三名~~真不曉得為什麼?
第一季的Elyse--很聰明的一個女生,拍照時的眼神特別銳利
{###_bellech/33/1156008629.jpg_###}

第二季的Shandi--醜小鴨變天鵝,從一個藥妝店的店員變身為時尚Model
{###_bellech/33/1156008625.jpg_###}

第三季的Amanda--一個小孩的媽媽,因眼疾的關係,30歲以前會全盲,因此我很佩服他的毅力,不過有時候他的個性還蠻機車的。
{###_bellech/33/1156008639.jpg_###}

最近Channel V終於開始播第四季了,這次我的眼光不錯,終於支持到冠軍了...問我為什麼會知道ㄛ?啊就做弊到官方網站上去查的啦!冠軍的名字叫做Naima,是個留龐克頭很特別的女生,且是黑人+墨西哥人+愛爾蘭人的混血兒,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亞洲血統的感覺,他真的長得很漂亮,很有自己的Style~~~不過後來到其他的網站上去查了一下,他後來變胖很多...整個臉都圓了!!唉唉~~快點減個肥吧!高級時裝MODEL一定要瘦骨如柴才行啊!
{###_bellech/33/1156008634.jpg_###}
由於這個節目還蠻紅的,結果台灣就如法泡製了一個叫做漾動大使爭霸戰的東西,完全就是模仿而已,如果模仿的好...那就算了~偏偏找來一些又醜又台的女生來,連主持人講話也完全模仿Tyra Banks(完全英翻中而已),ㄟ...人家Tyra是頂尖的MODEL,啊這位倪小姐你跟名模完全扯不上邊吧???這節目被大家罵到臭頭,最後只好草草結束了....哈...有點創意吧!別老是想要模仿別人!!
現在美國已經播完6季了,希望台灣的進度可以跟上啊~~現在落後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