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六月的時候,我去燙了一個捲捲頭回來,剛開始還蠻興奮的,買了一些捲髮專用的產品,也買了烘罩~~
不過前兩天~~我~~又把它給燙直了,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問說為什麼?不是才燙捲沒多久ㄇㄟ?
所以我在這邊統一回答大家唷~~其實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懶』嘛!!
捲髮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有型,也比較成熟...可是每天睡起來,頭髮都會被壓扁,沒有辦法呈現立體的捲度,所以就還得再噴水,重新用烘罩整理,過程往往要花上20分鐘。
最近頭頂這一區的捲度已經慢慢消失了,所以除了要噴水整理外,還得另外用電棒重新捲過,才有辦法呈現出我要的感覺,時間更是要花上30-40分鐘,每天都在遲到邊緣~
所以再三考慮後,我還是決定把它給燙直吧!雖然感覺會比較呆,但最起碼可以睡晚一點,不用每天都跟時間賽跑~~
看來除非我改行當貴婦,不然是沒有時間去整理這一頭美美的捲髮呀!!

燙直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最長的一撮頭髮已經留到腰部了耶!!哈哈...真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