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心情真是愁雲慘霧,因為我心愛的Hello Kitty耳環有一部份『失蹤』了!
話說訂婚的時候,老媽買了一套金子給我當禮物,那時我選了一副Hello Kitty的耳環做搭配,它的結構是以Hello Kitty的頭部做為針頭,另外可以搭上一串紅蘋果~~再加上一個純金的扣環。


照理來說所有的金飾都是集中放在銀行保險箱,不過那時候覺得這組耳環平時上班也可以配戴,所以就收在房間的某個音樂盒裡,跟一條鑽石項鍊放在一起。
昨天上午突然心血來潮想把這副耳環拿出來戴,開心地打開音樂盒~恩~蘋果依舊在那裡~扣環也在~啊Hello Kitty的頭跑哪去了???
把整個音樂盒給倒出來翻找,依舊不見蹤影,其他擺放首飾的盒子裡頭也都尋覓不到,當場急得都快哭出來了!但礙於時間的關係,只能先趕緊出門上班去,不過這一整天都處於心神不寧的狀態,一直思考…為什麼只有最值錢的頭部不見了???
小勳昨天是去上課受訓,大約四點鐘就可以回家了,在家裡翻箱倒櫃~把所有的背包跟外套都搜尋過,床鋪底下和梳妝台下也都用手電筒照了,但就是沒找到!!
在心裡不斷推測可能掉落的地點:
1. 音樂盒的絨布下?昨天把音樂盒的絨布給弄破了兩個洞,答案是…NO,並不在裡頭。
2. 亂丟在廁所裡?這更不可能,雖然平常我很愛把耳環亂丟在廁所裡頭,但不可能只有把針丟在廁所,然後把後面的扣環放回去吧?這樣不合乎邏輯!
3. 在百貨公司試戴耳環的時候搞丟了?一樣不合邏輯,因為扣環跟配件都還在。
真的怎麼想都想不透,為什麼?為什麼我的Hello Kitty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誰人來告訴我Why?
難道真的是被外星人偷走了嗎??(發神經中)
Ps.昨天打了通電話給鎮金店,小姐是說可以再訂作,但是要多付5000以上,一整個就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