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體育課選修過羽毛球之後,就再也沒摸過球拍了,最近因為想減肥的關係,便預約了中正運動中心的羽球場地,本來小勳訂了兩個小時的球場,後來在我碎碎唸之下才改為一小時,事實證明…我們這種外行人啊…打兩小時的羽球可能會虛脫吧!!
中正運動中心就位在臺大醫學院正對面,剛開幕沒多久~~除了羽球場外,還有籃球場、游泳池、健身房、射箭場、高爾夫球練習區等等,設備新穎而且非常乾淨,唯一的缺點就是…『貴』吧!我們已經挑了一個比較便宜的時段了,一個小時還是要300元呢!不過在這種高級場地打球還真不賴…有一種很專業的感覺~~呵呵
一個小時下來,我們兩個都流了不少汗,不過並不是因為你來我往、戰況激烈…而是小勳的力道太大,每次都把球打出界…要是不接這一球的話,讓球掉在地上…還是我得去撿,所以每一球我都很努力的回,但是力道不足,無法回到後場,所以最後就成了一種詭異的現象,我越打越後退,而小勳是整個人快要貼在網子前了…
看來得要徵求力道跟我差不多的女生一起打球了~~否則我每去一次~~隔天就鐵手又鐵腿~~很辛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