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四回家吃了香菇雞湯之後,整個胃開始不舒服,吃了胃散也沒有效,整個人昏昏沈沈…一直覺得很冷…
禮拜五晚上胃痛更加劇烈,緊急到亞東醫院掛急診,很多人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不選擇回臺大看病呢?當然…距離是一大因素啦!畢竟臺大醫院離我家有點遠,而且在這裡很容易碰到認識我的醫生,這樣子…會…會尷尬ㄇㄟ。
在醫院裡吊了點滴、驗血、驗尿~醫生診斷為感冒型的胃炎,開了兩顆胃藥…就叫我回家休息了…
不過說也奇怪,原本經過一夜休息~身體稍微有好轉,可是卻在吃了藥之後,狀況又變壞了,開始出現腹痛、噁心、暈眩的症狀,且隔一天也是如此……
整個週末假期我都只能待在家裡休養,感覺既無聊又無奈…唉…怎麼會吃了藥反而症狀變的更嚴重呢???
還我寶貴的假期來呀!!!

附註:大家要保重身體唷!最近感冒病毒實在是太可怕了,急診室人滿為患,連我打點滴都只能坐著打…沒床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