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髮型之後,最常聽到人家跟我說...【妳變黑了】
哇哩勒~~怎麼可能,我可是每天都努力的塗抹SKⅡ,每週也都有在敷臉啊~~怎麼可能會變黑??
後來才知道朋友所謂的黑....是指我的頭髮啦!!
話說從我大一開始就有染頭髮的習慣,因為我有自然捲~加上頭髮量多,容易讓人家有沉重的感覺,為了營造這種輕盈的假象,我一直都有在染頭髮。
這半年或許是沒注意到吧!!不知不覺黑髮已經長出一大節了,而且我又把瀏海剪短,原先有染過的髮尾也一併剪掉,大家才會覺得我的頭髮怎麼這麼黑呀??
雖然說今年冬天流行黑色長髮,不過...看來大家挺不習慣的,我會再找的時間去染回來的......各位就再忍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