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張Baby Face,不認識我的人會以為我今年才20出頭而已~~
但是~~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呀!!
無論外貌打扮得再怎麼年輕,也掩蓋不了自己已經邁向30大關的這個殘酷事實。
首先~~生理上已經開始感覺到一些變化,比方說:新陳代謝變差、易胖、腸胃消化功能差、容易疲倦、皮膚乾燥、長斑、眼角細紋...等等。
這些症狀在以前的生活中從未出現過,現在卻深深困擾著我...還有啊...不知道這跟胖瘦是否有關啦!!以前就算氣溫Down到5度,我也不會覺得很痛苦,但是今年~~就算是20度~~手腳也完全處於冰冷的狀態,常常在家裡窩著看電視的時候,還得披上一條大毛毯才行,完全就是一副老人模樣。
另外在心理方面,跟7-8年級的小朋友們也出現了代溝,無法了解他們的工作心態,不知不覺中~~自己也變成了愛碎碎念的阿桑了~~真糟!!
神啊~~救救我啊~~還不想這麼快就老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