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新遊戲機-Wii雖然在台灣尚未正式上市,但已經掀起一股熱潮,許多人為它瘋狂~~
上個星期~小勳在上班時間打電話來給我,說他媽媽託同事從日本帶了一臺Wii回來給我們玩~~蝦米??我有沒有聽錯??我婆婆居然會託朋友買電動??甚至已經把它改裝好了,可以玩盜版的片子...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吧!!
假日回到三峽之後,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想要來體驗一下這另類的運動。

它的操作方式並不難,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研究它...
一開始就先從簡單的運動遊戲玩起~~有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球等~~
其中我最拿手的大概就是棒球了吧!!締造了單局3支全壘打的紀錄...嘖嘖...以後請叫我全壘打王吧!!

在玩Wii的時候可能因為情緒很High,並不會覺得手酸還是疲倦,隔天起床的時候就不是這麼回事了,手臂一整個酸痛~~
看來以後要打電動之前,還是要先熱身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