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在夏天跑去泡溫泉呢??
這個問題可能就要問問小勳他們部門的同仁了,話說今年他們公司的員工國外旅遊是去大陸,但因為我個人對於...對岸同胞非常反感...不想參加,因此就改報名國內旅遊的行程。
討論的結果~~他們便決定來到烏來的樸石麗緻渡假,時間嘛...就訂在6月底...所以啦!我們就開著車來到這家溫泉會館,吹著冷氣...泡溫泉。

璞石麗緻的外觀有一種低調的風格,讓人很容易就錯過了~~

房間蠻大的,大約有10坪左右,唯一較可惜的地方應該是...看出去的View不太好

房間內的大浴池,一次應該可以容納5個人泡湯吧!!

享用晚餐的地方~~

要說運氣不好還是怎樣,我們住宿的時間為6/30,不過璞石麗緻從7/1起每個人只要2900多元就可以住宿一晚,並且包含下午茶、晚餐(套餐)、消夜麵、早餐,還送兩人份的俄羅斯冰淇淋,非常優惠呢~~
我一直以為這裡的套餐應該是走非常精緻的路線,也就是吃不飽的那種,所以才會附贈消夜麵~~
NONO~~~根本就是吃到撐啊!!

首先看到的當然是基本配備---和風沙拉,酸酸甜甜的口感,還蠻合我的胃口。

前菜--大根&炸蝦,大根很入味,入口即化。

前菜--這道菜的名字很長,不過我真的忘記了,只記得最上頭的是魚肉,這道菜也是走酸甜的路線。

主菜--基本上看到主菜牛小排的時候我已經飽了,呵呵~~牛肉兼的很嫩~~不過略鹹!

壽司捲--不知道為什麼上完主菜之後居然還出現了壽司捲,雖然真的蠻好吃的,不過...很撐ㄟ!

甜點--重點應該是最右邊的水羊羹~不會太甜,還不賴!
其實中間還有一道味增湯啦!!只是那個味道真的太......特別了~~讓我忘記拍照~~
吃完晚餐之後大概已經是晚上八點了,回房間休息了一會兒,泡個湯...同伴們又在呼喚我們去吃消夜麵(因為供餐時間只到11:00),這...我實在一點都塞不下啦!可是不去吃似乎很浪費ㄟ,所以就慫恿小勳去吃,好讓我拍照!!

這碗就是傳說中的溫泉麵啦!!據說還蠻清淡的~~
整體來說,真的是不錯啦!!住豪華的溫泉會館,也吃到了美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