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最近身體不適~~新家的整理工作便停頓下來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家裡這種凌亂的感覺,所以....這兩天做了一件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那就是組裝電腦桌和櫃子
週遭許多朋友都覺得我是那種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有的人甚至還不相信我會自己騎摩托車趴趴走~~ㄘㄟ 未免太看不起我囉!!
人家我那天可是用這裝有水晶指甲的雙手,默默的在客廳~~~把從B&Q買回來的電腦裝給組裝完畢~~而且感覺鎖的還蠻緊的呀!!哈哈~~
最起碼電腦放上去之後,並沒有垮掉!!
真糟糕~~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像男人了~~
下了班居然不是回家敷臉,而是做這些粗活,ㄜ......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