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怎麼說呢??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是一樣,我在吃東西的時候,習慣用左邊的牙齒去咀嚼,上一回右上方臼齒被Ryan撞斷之後,戴了一陣子矯正器(3顆而已)~~那時候並沒有痛苦的感覺~~照常可以吃東西!
但這一次,左邊的大臼齒蛀掉了,而且斷了一大塊,必須做根管治療,卻帶來相當大的不便。
醫生說儘量不要用這邊的牙齒咀嚼食物,不要吃硬的東西,至於何謂硬的東西哩???根據護士小姐的說法~~炸雞也不行!!
原本覺得只是換邊咬食物而已,沒甚麼大不了的~~
但沒想到卻有這麼大的困難,不僅咬得很不順暢....吞嚥食物的時候也常常嗆到...早餐吃個三明治我就要花個40分鐘才有辦法吃完,過程中常因為噎到,更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這幾天體重往下掉了...比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還輕吧!!
其實我會餓~~很餓~~
吃東西原本是一種享受,這陣子對我而言卻是酷刑!!

真希望根管治療的趕緊結束~~然後把假牙裝好~~
這樣我才能好好的品嘗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