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長得很像蝴蝶姐姐那一掛滴,似乎很有小朋友緣的樣子~~其實呀~~~這一切都是假象!!
事實上,我非常不會帶小孩,也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什麼才好~~~念大學的時候當過一陣子幼兒保姆(幼稚園的小孩),那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考驗,幸好那兩個小孩還算乖,而且長的蠻可愛的,不然依照我火爆的脾氣,可能早就開扁了吧!!!哈~~~
去年,我可愛的乾女兒出生了,從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很可愛....皮膚白皙、眼睛圓滾滾的、睫毛又特長!!
雖然說頭髮粗了點~一直處於怒髮衝冠的狀態,但還是無損他可愛的模樣。

昨天她穿著我送的小洋裝來到我們新家玩,之前還有點怕生的他,這次整個玩開了~~~在地板上到處爬行,看到東西就想要抓,還搶了另一位同事女兒的奶瓶。
很久沒有跟這麼多小孩相處了,看著他們清澈的眼神、沒有心機的舉動,真的會發自內心的微笑~~

呵~~問我是否想要自己生一個來玩嗎??
恩............很猶豫ㄟ,論年紀是差不多該生了,可是..........我想去的地方 還很多耶!!
所以~~~大家可能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