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跟小勳交往11周年紀念日,哼 這無情的傢伙不僅沒有安排慶祝活動,還給我跑去台南出差...嘖嘖...
"孤單"的我只好回娘家投靠老媽去啦!
晚上坐在自己的房間哩,很無聊的翻閱一些信件和舊照片,就在抽屜裡讓我找到了這片~~神秘的光碟~~
是什麼碗糕哩??
哇哈哈~~~就是5年前我跟大學同學為了慶祝畢業而拍的個人寫真啦!!
看著這些照片,赫然發現自己變很多~~當然以前比較圓潤,又有嬰兒肥~~所以臉型上有些變化,但除此之外~~
覺得現在的我,不再有這麼快樂單純的眼神了,恩....踏入殘酷的社會,真的會讓人....快速老化,唉~~~

當然有些造型現在看了會覺得好笑,不過這也曾算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囉!!
就當作是送給大家周末的娛樂ㄅㄟ~~~~
ㄟ!!別笑太大聲啊!!
ps.其它照片放在相簿的第三頁....自己去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