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自己是一個超級沒有自制能力的人,尤其是面對銷售小姐那三寸不爛之舌,更是沒招架能力,因此~~雖然我每一季都會將不想穿的衣物整理過,然後捐贈出去~~但衣櫥裡永遠都是滿滿的~
就像上禮拜六,明明就是去SOGO拿小勳送修的戒指,不過才剛經過一樓,就讓我看到那斗大的字體【封館特賣,一雙不留】,雙腿馬上不自覺得走向女鞋區去,結果...當然是豐收啊!!
但我還是有稍微思考過滴~~所以將主要的目標擺在包頭高跟鞋上,這樣子冬天就還可以繼續穿囉!!哈~~這個理由有很牽強嗎??

買完了鞋子,也安然的離開非常有吸引力的二樓女裝部,不過才剛到三樓就看到日本女裝品牌【Vicky】在做特賣,它與我很喜歡的QUEENS COURT算是姐妹店,走的是有點可愛的OL風格~
就這麼巧,在這遇到了QUEENS COURT的店長,ㄜ...而且雖然我有一段時間沒去光顧了,他還是記得我們,所以這下~~又沒辦法全身而退啦!!
就這樣不斷的試穿,然後............最後..................又花了一筆錢.................

很多女生不喜歡跟另一半一起逛街,原因是~~他們會一直念,覺得女人真是浪費錢,明明每件衣服都長得差不多。
但我們家的情況完全相反,小勳完全不會制止我,有時候還會在旁邊鼓舞,這.......這.......這算是件好事嗎??
看來我得要自制點啦!!今年周年慶不能再這樣敗家下去了!
否則明年的歐洲行真的去不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