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次聚餐時,Patty為了展示他在英國修練的廚藝,提議要到我家來下廚~~
怎知~~討論到後來演變成每個人都要煮一道菜,若攜伴參加者,便要貢獻兩樣!
這可讓我們這些平時只會到廚房拿飲料喝的人傷透腦筋了,完全想不到有什麼拿手菜可以展現,而且7-8個人要共用一個廚房,也是有點難度的,再怎麼樣也只有兩個瓦斯爐啊!
因為家裡還有好幾瓶海尼根啤酒,所以我決定來做一道"啤酒牛肉",小勳則想要挑戰"生菜蝦鬆",不過~可想而知,到最後這兩樣菜都是出於我的手,生菜蝦鬆的主人只幫忙洗了生菜而已,唉唉!!

為了避開"尖峰時段",才上午10點多,我就已經開始燉煮牛肉了。

忙著切蝦仁~~Costco買的蝦仁真不錯,又大...口感又好

廚房呈現擁擠的狀態,Vicky穿的美美的來~而另一位Patty阿桑....就...@#$%^

真的很像自助餐店打菜的阿桑耶~第一次看到有人頭戴浴帽跟口罩來煮飯的

雖然場面一度混亂,但最後還是合力做出一桌子佳餚啊!!
可見做菜這種事.....只要有心....人人都會是食神
哇哈哈!!

題外話,那天各位親愛的同學留了許多材料給我,讓我這禮拜很努力的想盡辦法將它們煮掉~

由於生菜已經吃完了,所以這是加大版的"蝦鬆"

Patty留下的青椒、紅椒、黃椒~~用來炒牛肉,原本是想加XO醬的,但醬料的罐子卻一時之間打不開,所以~~最後成為了黑糊椒炒牛肉

這半塊豆腐是由Vicky贊助的,決定拿來做成懶人版的麻婆豆腐,就是豆腐+辣肉醬罐頭,哈哈~~~~夠懶了吧!大概只需要1分鐘就可以完成的一道菜~

剩下的材料還在努力想辦法,拜各位所賜~~~~這星期~~~~我真的被大家養胖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