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聽到我要去吳哥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哩??真是無解~~
當然日本、歐洲、美國~~我也很愛,但我跟小勳兩個都有一個共同的興趣,就是參觀古蹟,有朝一日...或許會繼續挑戰印度之行吧!!咍

"柬埔寨" - 台灣人對於這個國家似乎有點陌生,相信一半以上的人更不清楚它的地理位置、首都、特產~~但它卻擁有【東方四大奇蹟】之ㄧ的吳哥窟,當初法國人初次見到吳哥窟時,甚至感嘆的說:即使古希臘、古羅馬遺跡,在它的面前也會顯得黯然失色。
說真的,在見到吳哥古蹟之前,我會有點懷疑這句話,但...現在...我只能說...【它的美,它的神聖,唯有親眼見證,才會真正的感動】


台灣要飛往吳哥窟都是搭乘吳哥航空(借用遠東航空的飛機),直接飛抵暹粒機場。
第一眼看到咱們的飛機,說真的...很害怕!!因為這飛機很小台,很像國內線的那種機型,一排只有5個座位而已,連走道也特別的窄,所以說當空姐在送餐的時候,感覺很卡~~可能一不小心手肘就會K到旅客吧!


暹粒機場非常嬌小,跟我們國內台東機場差不多大而已,下了飛機走沒幾步就可以抵達入境大廳,在這裡是採落地簽證,只要準備好照片...就可以辦理"快速通關",什麼都不必檢查,直接大大方方給他走過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