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假期特別短,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出國度假,也沒能到泰國找老爸~ 
只能傻傻的在臺北度過這幾天假期囉! 
除夕  一早起來忙著打掃,然後冒著大雨到土地公廟拜拜,祈求一切平安順遂。
          下午兩點鐘就開始在廚房忙進忙出,準備晚上年夜飯的菜色
           哈 看不出來我有這麼賢慧吧!
           小勳是一直叫我不用忙了,反正我婆婆和嬸嬸會煮
           但是....我實在也是被念到有點煩了
           每次大家都會問說   我平常有沒有下廚,常吃外食對身體不好...吧啦吧拉..
           乾脆就讓你們瞧瞧   本姑娘 是真的會煮飯,不會讓另一半挨餓啦!!
          

           吃完飯,回三峽洗個澡之後,就來到台北阿姨家
           要做啥哩???     就是    排福袋去
          
剛好親戚在微風廣場附近有房子,而且他們全家都移民啦!沒有人在...
           所以早就計劃好要來這裡借住一晚,初一凌晨再起來去排福袋囉!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    雖然外頭風強雨大
           但才過12點,微風就已經人滿為患,已經額滿不開放排隊啦!!
           到最後小勳跟他同事就兩個人轉移陣地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去,
           在那裡度過一整夜
           而我啊   其實也沒好到哪去啦!!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 被公園放鞭炮的小孩吵到睡不著   悶呀!!

初一  前一天晚上並沒有睡好,但我還是很準時的八點鐘起床~到外頭買早餐
           這真的不是我要說......這方圓百里的早餐店都沒有開門做生意,
           無論是西式的美而美,還是中式的豆漿店,甚至連半家麵包店都沒開,
           繞了一大圈的結果,還是只能選擇大家的好朋友...7-11
           就看到一堆人在小小的便利商店裡頭搶著麵包,
           嘖嘖 幸好我起得早,不然可能真的要餓肚子了。
           自己吃飽之後,當然也沒忘記在信義新天地當流浪漢的兩位,
           提著小七買的麵包,還有自己泡的溫熱阿華田,以及早餐的好朋友--蘋果日報,
           來到新光三越跟他們會合,
           這時已經是將近上午10點鐘,現場工作人員正在發放號碼牌,
           等了一個小時後    終於....終於要開賣啦!!
           首先當然是先繳錢囉~~每份1000元~~
           接著拿著發票到前頭選一大包福袋,這包東西並不是重點,
           基本上裡頭的物品大同小異,就是一些雨傘、手錶、毛毯、鍋子、香皂等。
           重點是另外一區的紅包袋,同樣也是自己選號,裡頭會有一張威力彩和一張獎品券,
           結果....我們這一組是還好啦!!雖然沒有抽中名牌包、機車等大獎,
           最起碼還有價值五千多元的床套組,
           小勳的同事就沒這麼好運了,只得到護手霜禮盒,
           想必他明年應該不會想再來挑戰了吧!!


           離開新光三越之後,又轉戰SOGO~~因為之前我婆婆有給我六千塊的SOGO禮券,
           所以囉!!當然要利用這筆錢來買過年的新衣呀!!
           以我的年紀,已經不太能在B1少女裝買衣服了,嗚嗚~~
           二樓以上的專櫃價錢又非常高,
           偏偏我們家那口子....長期陪我看服裝雜誌    結果眼光已變得非常挑,
           所以    看喜歡的 幾乎都是日本進口的品牌,
           到最後買了一件洋裝式的大衣....六千塊禮券全部用上,自己還貼了6000多元,
           更別說這是已經打八折的價格了    唉唉~~
           怎麼覺得新台幣    真的越來越薄啦!!

           逛沒多久,因為小勳前一天晚上僅睡了一小時的緣故,
           所以早早就回家補眠了~~
           一到家   他就躺在沙發上睡了起來,
           無論我電視開多大聲,還是家裡電話響起,都完全無動於衷,
           最誇張的是....我把他整隻手都抓起來搖,而且還很用力的拍打他的身體,
           也完全沒有要甦醒的感覺!!
           要不是看見胸口還有起伏,差一點就要打119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初二  回娘家的日子,早餐才剛吃完,就接到老媽催促的電話~~
           到了新莊其實也沒有在家裡待多久,就又出門了!!
           因為我們已經訂好了KTV   要去狂歡囉!!

           台北人真的很可憐,整個年假天氣又濕又冷,
           如果沒有去中南部的話,就只能選擇這種室內的活動,
           沒關係~~就自我安慰~~唱歌 應該也可以算是一種運動吧???

           晚上約了老哥和他女朋友一起到"非常泰"用餐,
           本來我都有用相機將菜色拍下來的習慣啦!!
           結果大家手腳實在太快~~我都來不及把相機拿出來,
           食物就進到其他人的嘴哩,
           可見 有多好吃啊~~
           雖然價錢偏高,不過   真的很讚喔!!  吃的超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