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身體不舒服啦!!

而是覺得有些陌生人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很不爽~~

狀況一、常在路上遇到一些情侶,其中一個人看了我一眼之後,就跟另一半竊竊私語,眼睛仍不斷在我身上打轉,再過份一點的話...還邊講邊笑...當下會讓人有一種想揮拳的衝動~~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敏感,覺得這種情形還蠻常發生的~~

狀況二、一個人走在路上~或是坐捷運,難免會有一些男人不斷盯著看,稍微有點禮貌的...如果我轉頭過去瞪他,對方會緊張的趕緊把頭轉開,但也有些例外,像今天在捷運上遇到一個2、30歲的男子,明明車廂就很空,他卻要擠在我旁邊,而且完全不避諱  直挺挺的盯著我看,因為覺得很不自在,所以就轉過去看他到底想幹嘛,當眼神對上的時候,對方仍然堅持不將頭撇開~~就這樣,一直到他下車之前,他的眼神都一直落在我臉上,超怪的!!!

狀況三、很多女生應該都遇過這種狀況,就是走在路上時,會有那種騎車路過的人,對著你大喊 "小姐~水喔!!",不然就是吹口哨。其實只要別太過份,(比方說下車攔人啦!)~~基本上還算可以接受,只是心裡會滴咕......覺得自己好像變的很廉價...

囉哩八嗦  講了這麼多,但   眼睛、嘴巴長在別人臉上,只要他沒犯法,說真的 我也不能做什麼!!  
唉  還是希望 這些人可以多尊重別人~~多點禮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