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個多月前,就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了~ 
那就是 碧芬給的車內精油芳香劑啦!! 
我想 這應該是因為他有坐過我們那台"戰車",
被Ryan那濃郁的體味燻到,
才想要送這麼實用的東西給我們ㄅㄟ
OS : 如果精油用完~~可以持續找你補充嗎?? 哈


話說有一天心情不是太好,
Annie就傳了一個"哈豆"的圖片給我看,
還問我喜歡哪個顏色...
過沒幾天,可愛的哈豆就送到我手上啦!!
超可愛的~~
原本以為是小小的裝飾品,
想不到還挺大隻的...
在有光線的地方~~翅膀還會上下擺動唷!!
OS :  每個顏色都來個一隻,想必更壯觀呀~~


郭氏夫婦,在剖婦產前一天,還跑去西門町買了這可愛的公仔給我,
一整個感動到痛哭流涕!!
OS : 以後王哥哥有比賽的時候,就要把公仔拿出來 親一下,看今年會不會破20勝 !!
        (完全當做好神公仔來使用)



一切都要歸咎於同事收到JILL STUART的DM,
無論是腮紅、唇彩、眼影、香水...
都好可愛喔!!
害我對這個品牌的彩妝一見鍾情。
Vicky跟Tammy約了我喝下午茶,
然後偷偷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張單子,
說....【那個...腮紅缺貨ㄟ,等貨到了會通知你去領】
所以 我就拿著這張"領據"回家,
每天痴痴的 等SOGO小姐打電話來~~

真的蠻巧的唷~~就在生日前兩天,
我接到電話啦!!!
非常有效率的,當天就去把它領回來,
看著它 美美的外殼...心情就大好啊!!
至於好不好用喔~~ㄟ
過兩天再跟各位報告,因為我還沒拆封啦!! 呵
OS : Vicky跟Tammy有問說,我為什麼喜歡這個廠牌的彩妝?? 
        答案很簡單啊~~ 因為 我喜歡它外殼的設計 !!  哈



之前在德國有買了一堆德國世家的產品,
覺得真的蠻好用的~~
尤其是護唇膏啊!!
是唯一沒有被我半途拋棄的護唇產品~~
貼心的稜雪 可能跟我有心電感應...
知道最近剛用完最後一支護唇膏,
就送了我一套德國世家組合~
開心呀!!
OS : 強力推薦這個產品,既滋潤~~又不會讓你有一張"豬油嘴",很不賴~


Micky生日的時候,朋友送了他一個Hello Kitty的蛋糕,
那時候 我就吵著說 也想吃,
結果真的實現囉~~
我超愛草莓的...so選了這個"大草莓黑森林蛋糕",
各位看倌啊!!   有看過這麼古錐的蛋糕嗎??
害我們都捨不得吃它哩~~
OS : 誰要約我去Hello Kitty餐廳喝下午茶啦?? 我覺得這家的甜點還不錯吃呀~~


有一天,小帥叔叔突然問我喜不喜歡吃巧克力,
我就開玩笑的回答他~~
"如果是Godiva的巧克力我就吃"~~
想不到生日這天...
辦公桌上突然就出現了一盒Godiva,
整個大驚 !!! 因為這巧克力真的不便宜說~~
OS : 小帥叔叔真是越來越大方了~~我會珍惜的慢慢品嘗唷!!!


這...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生日禮物耶??
因為是叫老爸在泰國幫我買~~
然後 我沒付錢給他 哈!!
Mr.P 小夜燈,完全就是裝飾用的,
非常 不亮!!  
但光看造型 就夠本啦~~
OS : 各位應該知道 它的開關 是哪一個吧??? (非常的明顯)


OK~~接下來的部分就是Rick送的囉!!
本來我以為不會有生日禮物的~~
畢竟過年時 他才送了我一個Miu Miu包。
但身為一個 非常大方的獅子座男人
是不能容許這種事情的啦!!

第一個禮物~~飄逸上衣一件~~
是在SOGO 2樓的一個牌子,
上星期跟Micky去逛的時候有看見,
Rick可能有查覺到 我還蠻中意的,
之後就自己偷偷到SOGO來買囉!!
OS : 本來還怕我穿起來會太大件,幸好~~這種飄逸上衣  本來就是穿寬鬆的,就沒去換貨囉 !!


第二樣裡物是SK2 面膜組,
包含 6片保濕+6片美白面膜,
收到的時候挺訝異的~~就問說他怎麼會想送這個??
Rick 說 ~ 因為想說我的面膜快用完啦!! 就幫我補貨囉!!!
哈 其實我的SK2面膜還有10幾片耶~~
只是都收在櫃子裡頭~他沒看見而已!!
不過夏天快到了~~多囤積一點美白面膜,也不錯~~
OS : 最近可以很奢侈的 瘋狂敷臉了!!  (大家可以把這招學起來,把保養品藏到櫃子裡去)


這次新穿的耳洞,狀況一直不太好,
常會流血不止!!  
Rick覺得是因為耳環的關係,
所以去買了一組 純銀的耳環讓我戴~~
是可愛的小魚喔!!!
OS : 那個 如果發炎的情況沒改善,可以再換一副"白金"的嗎 ? 哈哈哈


Ryan每個禮拜都會去洗美容澡,
將近一個月前,有在TJ Dog店裡看到這可愛的泡麵杯,
只不過當時 柴犬跟黃金獵犬的款式都缺貨,
老闆也不是很確定甚麼時候會再進,
只說...如果進貨會通知~~
真的好巧喔!! 這禮拜送Ryan去SPA的時候,
店員就告訴我們新貨到!!
本來還在猶豫 到底要選哪一個~
Rick 說~~ 兩個都買啊!!  
就這樣...兩個可愛的杯杯全都跟我回家啦!!
OS : 其實 我也喜歡 哈士奇、科基犬、米格魯、拉不拉多.....真想全部搬回家...


鏘鏘鏘~~重頭戲來囉!!!
最後一樣禮物~~根據Rick的說法,算是我公公送的。
怎麼說呢??  
我公公叫他代買一樣禮物送我,
至於要買甚麼 是Rick決定的。

為什麼會買iPod Touch??
說來話長   
iPod剛上市的時候 Rick就送過我一台,
很經典喔 就是那種黑白畫面的~~
之後推出 彩色的iPod後,
他自己也買了一個...
可是    在我溫柔的"脅迫"之下,
事實上是【交換使用】的狀況。

最近 他用的那一台黑白機,
壞掉啦~~
所以就來搶我的iPod~~
為了避免 "紛爭"
他決定再買一台給我 哈

iPod Touch操作起來很cool
但缺點就是容量比較小,
目前只出到 32GB而已,
對我而言  
只要常整理 資料庫
這個容量應該是足夠的吧?
OS : 希望我 長長的指甲,不要刮壞螢幕才好!!! 




其實過生日最開心的地方  不在於禮物的價值~~
而是...感受到 對方祝福的心意!!
還有一些朋友當天在MSN上,或是電話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都讓我非常開心呢!!!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