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有個很奇怪的"規定",
就是壽星...要請另一個人吃浪漫晚餐~~

一個月前,Rick告訴我  餐廳已經訂好了,
ㄜ...心裡OS : 這位客人會不會太主動了,我還沒有決定要吃啥ㄟ???

而且一直到生日前幾天,他還是不願意透露 晚餐的地點,
不知道在耍甚麼神祕~~
後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跟他說 : 要出錢的人是我ㄟ,總要讓我有心理準備吧!!!
Rick才告訴我,他訂了101 - 85樓的隨意鳥地方,
正式的名稱應該是The Best 85 Panorama

其實餐廳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吵著要去吃了,
但 一直訂不到窗邊的位子而作罷,
這次他足足提前了一、兩個月訂位,
終於 美夢成真啦!!

要吃這頓飯可沒這麼容易,
首先要到101的主體大樓,(不是旁邊的購物中心喔!)
門口會有警衛詢問來意,
感覺門禁很森嚴~~

搭乘手扶梯來到2樓的櫃台,
告知服務人員 訂了哪一間餐廳,
確認有訂位後~~
才會有人引領我們到電梯口。

別以為這部電梯就可以直達餐廳門口,
錯!!
到了60樓之後~~~
還得再換一另一部電梯到達85樓的樓層。


因為在2樓櫃台有先通報過,
所以一到餐廳門口,
服務人員馬上知道您的姓名~~
很有禮貌的將我們帶到座位上。


這菜單給人的感覺 一整個喜氣洋洋啊!!
打開來一看...嗯...
目前這邊仍是以套餐為主,不提供單點,
價格是1580元起跳~~


套餐的份量非常足夠,
簡直就是撐到不行!!
一開始會先上時令前菜
由四道菜組成...包括牛肉凍、櫻花蝦、山藥、時令蔬菜。

可以無限享用的香噴噴麵包(可能要大胃王 才有辦法再續一盤吧?)

我的開胃冷盤 - 特製金槍魚醬義式小牛肉
這道菜是 服務生推薦的,他很怕我沒辦法接受這個味道,
還特地來詢問~~
事實上...很好吃啊!!!

Rick的開胃冷盤 - 生魚片及甜蝦
我不吃生的東西 所以 沒品嚐到~~

我的湯品 - 義大利風情例湯
這一天 是洋蔥湯,
嗯 沒有很特別~~但也不難喝啦!!

Rick的湯品 - 侯賽雷功夫湯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COOL~~(算是中式湯品)
我喝了幾口...果真有猴賽雷啊!!
最起碼 比我的洋蔥湯好喝囉~~

我的主菜 - 法式炙烤保羅春雞,
為什麼要點雞肉哩??
因為Rick說他想吃牛排,
我就想說 點一些別的 這樣才能交換品嘗,
看了看菜單 ~ 嗯
魚...感覺沒有很好吃,
豬腳...服務生說 份量很大喔! (怕我吃不完~所以就算了)
那就只剩下雞肉可以選啦!!
結果 發現 這雞....很大隻ㄟ,
雖然只是4個月的小雞,
但 是全雞~~~
還是快要撐死我了呀!!! 

味道挺不錯,肉質軟嫩~~不會塞牙縫,
要是分量少一點 就好了~~

Rick的主菜 - 瑪莎拉肝醬菲力牛排+香煎明蝦襯魚子醬,
我有吃到幾口牛肉,
好嫩 好好吃啊!!!
下次我也要變心   改吃牛排啦!!

Rick的安可盤 - 多利亞炭烤犢牛舌與北海道熊本干貝
其實到現在我也不曉得 為什麼要有這個安可盤,
一般來說 吃完主菜  不就要吃甜點了嗎???
雖然肚子已經快要爆炸了,
我還是品嘗了一塊牛舌,
嗯 還蠻好吃的!!  

我的安可盤 - 澳洲溫室大蘆筍佐松露風味奶醬,
想說前面都是大魚大肉,
就點個清淡一點的蘆筍ㄅㄟ,
哈 我真的盡力了喔~~
吃了一半以上...
其餘的    對不起大家   我沒吃完說~~(可能奶味太重了,不好入口)


附餐飲料 水果茶
缺點就是......很小杯 真的很小杯,
喝完 還是會渴啊!!

附餐甜點 
巧克力蛋糕~~很扎實的一道甜點

壽星專屬生日蛋糕
這並不是每個壽星都有的唷!!
要提前跟服務人員說~~(訂位的時候)
他們就會幫忙準備一份蛋糕,
並且有專人為你演奏生日快樂歌!!
呵....全場客人注目的眼光,
好害羞呀!!

而在唱完歌,吹了蠟燭之後,
我就跟服務生說 ~~
真的吃不下了,
這個蛋糕 可以打包嗎???
SO...隔天 美味的蛋糕就進了同事們的肚子裡啦!!!


介紹完餐點~~
來看看景色ㄅㄟ~~
剛到餐廳的時...是晚上六點鐘左右,
天 還沒有黑!!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 這面 是台北的西邊~~

其實台北的夜景真的很美

廁所是一定要來參觀的啦!!
門口的阿姨還特別提醒我,
一定要上正前方這一間,
因為有景色可以看啊~~
生平第一次   
邊上廁所邊看夜景的,
感覺好妙!!

以套餐的份量來說,
The Best 85 Panorama 價格不算太離譜,
但也不可能常光顧就是了,
老爸說 下次回台灣時,
他也要上來瞧瞧~~

呵 那可以訂隔壁的欣葉嗎??
這樣才有變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