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年紀越大  脾氣似乎越火爆
當然啦!!
許多時候,這些衝動只敢憋在心裡頭,不能發作~~

來說說最近遇到的一些~會讓我動怒的事吧!!

    每天幾乎都是固定搭同一班捷運回家,這個時間~剛好是遇上學生們下課,
    我可以接受同學在車上聊天喧嘩,但...不能忍受他們在車上打鬧,
    尤其是男高中生~總愛耍帥 不喜歡拉環,
    嬉鬧的結果,就是摔的東倒西歪,
    曾經一周之內 有兩個學生跌倒在我身上~~
    然後輾過我那穿著高跟鞋的腳。
    嗯   而且這些孩子一點歉意都沒,說句對不起 也是嘻皮笑臉的,
    看了就.........很想開扁!!!
    憤怒指數 : ★★

    上禮拜在飯店吃自助式的早餐,一進場就看到有兩個客人的桌上放了一盤鳳梨,
    不誇張~~~那個量~~
    那個量 最起碼是一整顆鳳梨的大小吧!!
    難怪後來我經過水果區的時候...鳳梨空空如也!!
    不理解 一早吃一整顆鳳梨  應該會胃穿孔吧!!
    憤怒指數 : ★★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咖啡機旁,
    沒多久就看到一個老兄,拿著自己的瓶子,
    狂按咖啡機,將它裝滿~
    帶出餐廳喝~~~~~
    雖然經濟很不景氣,但一杯咖啡又沒多少錢,
    而且喝的出來,餐廳使用的咖啡豆品質又不好,
    真不曉得這些人為什麼要為了貪小便宜,
    做出這種事情來???
    憤怒指數:★★★

    相隔不到幾分鐘,一個死小孩跑到我們旁邊來,
    按了一下咖啡機 然後落跑,
    就看到 熱滾滾的咖啡不斷流出,
    下方卻沒有杯子盛裝,
    臭小鬼的家長哩???
    只冷冷的說 不要按了~
    就這樣...不打算清理,
    也不打算跟小孩解釋說為什麼不能這樣做!!!
    這是哪門子的爸爸啊??
    當下就很想把臭小孩抓來,
    把他的頭壓住~~嘴巴扳開~~叫他給我喝下去!!!
    憤怒指數 : ★★★★★

    上午看到一個胖胖的小學生,
    書包不好好拿~~~就把背帶掛在額頭上,
    雙手插口袋~~
    他寧可用頭承受書包的重量,
    也不願意把手拿出來,好好的走路!!
    懶惰成這樣~~會肥也是應該的!!!
    憤怒指數 : ★★

    最近有很多要做服務課的學生來館內,
    不是我要唸~~
    一半左右的學生 約好時間 又爽約,
    姍姍來遲之後,又毫無歉意!!
    就是一付愛做不做的樣子~~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說他們會晚到,
    理由居然是 外面在下雨~~
    哇哩勒...那你以後上班之後,
    要不要打電話跟你主管說~~~
    因為今天外面下大雨 所以我今天要請假~~
    真不懂這些小朋友的責任感在哪裡???
    憤怒指數 : ★★★★

唉 令人生氣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一時間寫不完~~
改天再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