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臺大醫院的登山健行活動,
由於參加獎最起碼都會有600塊禮券的關係,
參與人數非常踴躍~~(不過以前是1000元,現在縮水了)

這個活動我已經參加過5次左右了吧!!
但 這是第一次
讓我覺得很吃力~~

本來覺得區區五公里的路程,
應該不難征服,
但 想不到我卻被天氣給打敗了,
怎麼說哩...

從去年開始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那就是 不會流汗,
昨天氣溫蠻高的,太陽又大~~
可是我就只有手掌心 冒了一點手汗而已,
並不是 不會熱喔!!
爬了三公里的山路之後,
我的體溫 整個飆高~~全身發燙,
一直補充水分...
但還是沒有辦法排出半滴汗水,
而且越走越想吐,整個人都快暈倒了~~

其實 我已經看到活動的終點站,(只差500公尺吧!)
不過 真的沒有辦法走到那裡,
就自己坐在公車亭乘涼,
讓Rick把摸彩券 拿到廣場去投

唉 想不到自己真的這麼遜耶~
連五公里都走不完~~糟

有誰知道 無法排汗應該要看哪一科啊??
像我昨天11點左右就回到家了,
不過 體溫卻等到下午3點左右才恢復正常,
時間拖得很長耶~~

想早點解決這個問題,
不然 夏天來臨之後,
我可能會 三不五時就中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