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床之後,
全身彷彿像被卡車輾過一樣...痠痛,
整個人也很沒精神~~

晚上回家量了一下體溫,
嗯 37度8
真的發燒了~~

Rick一直要拖我去看醫生,
可是黏在沙發上的我
一動也不想動,
全身無力的趴在那裡。

今天
狀況仍然不見改善,
依然高燒、肌肉痛、喉嚨痛~外加有些耳鳴~
而且生理期也晚了六天沒來~~唉
利用休息時間 到中醫診所去,
想說 除了看感冒之外,也順便催經囉!!

進入診間,醫生先幫我把脈,
才剛碰到手,
就知道...我生病啦!!
整個燒燙燙啊~~

拿了藥,回到辦公室...
就發現 MC來了,
哇勒~~有沒有這麼靈啊!!
我藥都還沒吃哩!!

現在真的有一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
本來就因為感冒 身體不舒服了,
這下子又加上生理痛~~

嗚嗚
現在的我 只能一直看著時鐘,
祈禱 下班時間 快點來到吧!!

我要懶洋洋的 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