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過動兒~ 
放假的時候 一定要出門趴趴走,
只要關在家裡超過一天,就會渾身不舒服...頭暈目眩... 

現在下班回家 也總要找些事情來做,
不然會覺得很無聊 很悶 

所以這也造就了我一些"才藝" 
比方說 玩數獨...玩填字遊戲
串珠做飾品 以及 剪紙藝術 

前陣子 突發奇想 
利用了 黏指甲的水鑽~裝飾了我的環保筷,
突然覺得 自己還挺有天份的~~ 


於是   就想要挑戰 更大的貼鑽作品
那就是 貼安全帽   
夠猛吧!!

話說 昨天晚上 因為Rick被派去上課,
(唉 這個月要上八次呢...)
所以我的無聊病又犯了
就把安全帽拿來黏~~
耗時3小時,大約完成了一半的進度~~
先給大家瞧瞧囉!!


是的   真的非常閃亮~
我想在陽光底下,
隔壁的騎士  應該會覺得刺眼吧!!

這個月Rick還要上六次的課,
所以 如果家裡有什麼東西想要貼鑽的話,
就 就拿來吧~~
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