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823這一天~~ 
也是我跟Rick交往滿11年的日子!! 

周遭的人都以為我們會大肆慶祝,
呵 並沒有
為了下個月的西班牙之旅,
我們最近可是非常的"省吃儉用""縮衣節食"啊~~ 

來說說這天是怎麼度過的ㄅㄟ~
首先 一早起床吃早餐,
然後就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看DVD,
沒多久 覺得身體發燙,精神不濟 頭暈想吐
量了體溫 嗯...37.6 也不算太燒~~ 

下午答應要當Annie彩妝課的Model,
所以黏了一塊退燒貼片 就出門了。 

幸好貼片有發揮些許效用,
雖然仍有些昏昏沉沉,但起碼退燒囉~~ 

在Annie的巧手下,化了精緻又美美的妝~~ 
等待Rick來接我去吃大餐!! 

天空不做美,
午後不停歇的大雷雨打亂的我們的行程,
原本想要去吃日式燒肉,最後卻因為雨勢過大,
且東區停車不易... 
而臨時改去三越A9館樓上的兩班家(就是堅持要吃到烤肉) 

ㄟ 食物嘛~~ 
勉勉強強 不是很推薦啦!! 
以這個價格,在其它韓式料理店應該可以吃到更高級的食材,
而且 這裡的服務小姐態度實在 不怎樣,
一直忙著收盤子,非常有催促的感覺~~


雖然食物不怎麼美味,沒關係!! 
還是有得到些許補償啦~~ 
因為Rick有買兩件上衣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送我~~哈哈
還真是容易滿足呢!! 

在一起的日子越久,
其實就不會這麼在乎一些節日,
年輕的時候會希望有一些精心安排的活動,
現在喔~~就~~在一起吃頓飯
逛逛夜市也行!!(我們真的不是普通的很愛逛夜市) 
只要 兩個人在一起囉!! 


話是這麼說,
但 我還是想吃燒肉啊~~ 
揪團揪團
誰想要跟我一起去吃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