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遊記真的是難產,

上星期因為行程太滿~~抽不出空來寫,

好不容易  打了三分之一之後

網路又出錯   掛掉!!

ㄘㄟ


好吧
!!廢話不多說~~

這趟台中之旅   決定的很倉促,

理由也很特別   一開始只是我在嚷嚷  這個月都沒出去玩,

然後Rick   他好想念逢甲夜市的美食,

就這樣   在我周六值完班後,

驅車直奔台中市。
 

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逛夜市,

所以選了一間離逢甲非常近的旅館 文華道,

雖然不像五星級飯店如此高檔,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房間以及設備都很新穎又乾淨,

服務人員也十分客氣,

最重要的是    離逢甲夜市大概只有10分鐘路程(走路)

可以省去不少計程車錢囉!!

(房間圖)


(電梯旁的休息區)

到了飯店稍做休息,五點鐘一到 ~ 出發  準備大吃特吃囉!!


第一站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之前來到這,都只看見長長的人龍,

從來沒有耐心排隊~~

這次特地很早出發,就是為了要吃到這非常著名的大腸包小腸!!

誰知  才五點鐘!!就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啦~~

咬了一口   !!果真有排隊的價值,

份量不大,但口感搭配極佳~~

Rick一直吵說要再來一份  

別鬧啦!! 我可不想再排一次喔!
 

第二站  北回木瓜牛奶

這也是我指名的攤位之一

木瓜牛奶十分濃郁~~帶有碎冰~~

比較像   木瓜牛奶冰沙!!

哈哈哈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不過下次要記得選半糖的,

真的有點甜說~~


第三站
  炭烤魷魚

這是Rick突然跑去買的,完全來不及拍照,就喀完啦!!

我一口都沒吃  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味道如何。
 

第四站  魚要醬吃

以前來逛的時候就看過這個攤位,

最近因為常上節目,頓時生意好上許多,

很愛湊熱鬧的我,也點了一份~~泰式酸辣魚!!

味道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但似乎沒有這麼泰式!!


第五站
  小鬍子懶人蝦

這已經是第N次來買懶人蝦啦~~

沒辦法  有人就是吃不膩!!

現在的點菜方式已經有改變了,

要先抽號碼牌~~

輪到你的時候   再上前去選口味,

似乎比之前有秩序。

不過有些人不知到要抽牌子,

一直等不到老闆招呼他,

就悻悻然走了!!

建議老闆  標識要做大一點啦~~


第六站
  逢甲阿伯霜淇淋

這天賣的人是阿桑   不是阿伯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這一家霜淇淋特別有名??

或許是因為   便宜又大碗!!

這個高度   簡直就是  台北101!!!


第七站
  B糖葫蘆

在台北士林夜市也有買過這家的糖葫蘆,

那時覺得  不像網路上說的這麼好吃。

不過既然人家是從台中發跡的,

就點一串來試看看囉!!

有差  真的有差啦~~

為什麼味道可以差這麼多哩??  

逢甲這裡的牛B糖葫蘆   才是王道啊!!


第八站
  四合一飲料

這時候我已經快要撐死了吧!!

Rick還是想要買一杯   這裡的特色飲料,

就是金吉檸檬+愛玉+山粉圓+仙草

整個就是   很豐富啊!!


第九站
  巨無霸臭豆腐

這也是某次無意之間買到的美食,

臭豆腐   實在是有臭~~

但它的醬汁非常特別,

吃進嘴裡   反而會覺得好香好酥!!

唉呀呀~~怎麼會只有九站呢??

當初有人可是誇下海口,說可以吃十攤的!!


好吧
~~
看在Rick沿路大概試喝了7杯飲料的份上~~
就...勉強算他有湊滿10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