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Rick的同事們一起看電影,
他的課長跑來跟我說~~
【你怎麼越來越瘦??】

當然也不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話,
就笑笑的回他...【因為我是受虐婦】

對方繼續說【一開始看到你的臉,覺得還好...後來往下看到身體的時候,哇塞 真的是太瘦了】


這就是為什麼Rick會說我是棒棒糖人的原因,
天生有點嬰兒肥~~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
兩頰還算有肉!!

這幾年體重減輕,
消瘦的卻只是身體(尤其是上半身)~
所以就會變成 一顆圓圓的糖果 插在棒子上的感覺。

前幾天Rick說,希望我可以增胖幾公斤,
而且開出 一公斤一萬圓的條件,
齁齁
有點心動說!!

接下來就等西班牙美食之旅,
可以為我增加多少收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