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人到了這個年紀,出門還不上妝吧??
即使每天早上要趕八點鐘打卡,
但...還是硬擠出一點時間,讓自己能夠看起來更有精神~~

要下這篇文章的標題,其實很心虛,
因為我也算是很懶惰啦!!
一般上班的日子,
化妝步驟非常簡化...
保養品→隔離霜→遮黑眼圈→蜜粉→腮紅→護唇膏
然後就出門了!!

放假的日子~~會再加上粉底液、睫毛膏、眼影跟唇蜜
有閒工夫的話~~
還會再幫頭髮上個電棒!!

整個八月份,假日我幾乎都泡在Annie家(結婚時的新秘),
當基礎彩妝課的Model,
讓別人化妝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我只要自備一台PSP,
悠閒的坐在那邊~~等待Annie幫我化的美美的  
然後就可以去"混夜店"~~(因為變身成辣妹了)

昨天自己變成學生之後,
才真正瞭解到~~要化好一個完整的妝,
是需要費很大工夫滴!!

尤其是我平常沒練習過的眼線部分,
嘖嘖嘖
光是要在眼皮上畫出弧線   就是一大考驗!!
更何況還要細分為 上眼線、下眼線、眼頭、內眼線...
光是這個部分,就花了半個多小時吧!!
比我以前畫漫畫    貼網點還難!!

當然最後的成品 不是很理想啦~~
(看得出來Annie很想扁我)
畢竟是第一次ㄇㄟ!

不過 即便是最會化妝的日本女孩,
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會吧??
只要在家裡多多練習,
總有一天~~~
我應該也可以自己化出美美的大眼睛囉!!!

(這是Annie化的)


(這是我自己化的....哈...不是很敢近拍)

好啦!!我會在家裡多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