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西班牙時間 晚上十一點半,
我正在托雷多古城裡的Parador,
之前就一直想要上網看關於台灣的新聞,
可是飯店卻都不提供免費的網路,
所以今天可是我們在西班牙第一次上網呢!!! 

因為實在很想睡,所以就不打太多字啦!! 

就先說說對西班牙的一些印象囉!! 

風景漂亮嗎?好玩嗎?? 
嗯...這是當然的!!
除了可以看到中古世紀的城堡之外,
西班牙也可參觀不少回教特殊的文化與建築,
(這個部份等我回國再解釋啦!)
更別說 新潮的巴塞隆納!!
超讚的!! 不枉此行~~

治安好嗎??
目前為止,本團都很平安,
但...因為還沒到達一級戰區~~馬德里,
所以其實也不敢打包票啦~
一般來說 鄉下地方的治安 是還OK的!!

食物好吃嗎??
ㄟ 就非常重口味,
要不就鹹到爆,要不就甜到想翻桌子,
這些都還好~~
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他們的吃飯時間,
像是   下午兩點才吃午餐,
八點半左右 才能吃晚餐,
現在已經十一點半囉!!
其實我才剛吃完飯 洗完澡而已,
按照這種作息 我回去應該胖了一大圈~~
每天都像是在吃消夜~

推薦大家來西班牙嗎??
哈 如果不怕走路走到鐵腿,
也不怕曬的 "年輕人"
我是很建議來走走看看的~~
為什麼要強調是年輕人咧??

因為真的非常操勞,
簡直比吳哥窟 有過之而無不及,
例如今天下午的古城自由趴趴走,
就走到我兩腿發軟,
剛才差點沒睡在餐桌上~~

呼   好啦!
我要去睡覺了~~
明天還得早起咧!!!

這次拍的照片數量
已經破錶了!!

也就是說 遊記呀!!
可能要寫個把月吧~~哈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