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大家在期待我的西班牙遊記嗎??

ㄜ...可能要讓我稍微喘息一下了,
在西班牙倒數三天的時候,
我 感冒了~~

咳嗽加流鼻水的結果,
就是失聲以及眼睛的微血管破裂,
所以 看起來都非常憔悴,
最難忍受的 就是都要戴"眼鏡"示人啦!!
NO.....

昨天晚上整理照片五個鐘頭,
進度非常有限~~
除了我跟Rick各帶一台相機之外,
領隊也有幫忙拍照,
SO 光是把照片排序 就要花不少功夫,
目前只能先上傳Day1-2的部分了~~
大家就 暫時看一下囉~~
我會盡量趕工滴!!

希望在還有些許印象的時候,
能夠完成這浩大的工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