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對國人而言,不會是歐洲旅遊的第一選擇,
所以 有些人 會覺得有點陌生。

當保險公司的小姐在跟我核對旅遊意外險的資料時,
說:【哇~~西班牙喔!!   它在中南美洲是吧??】
ㄟ   西班牙正確位置是在歐洲的南方
與葡萄牙同處於伊比利半島。

出發當天 去Circle讓Leon修剪瀏海,
可愛的Leon先生也問我,
西班牙的首都是不是布達佩斯??
錯~~~布達佩斯是匈牙利的首都,
西班牙的首都 是馬德里唷!!
大家可別搞混了~~

西班牙人有著熱情的天性,
講話嗓門也特大,
有時候並不是在發脾氣,
這只是他們表達的方式而已~~

就像我們可愛的司機先生,
常會與其他車輛的駕駛 "對話",
雖然我聽不懂西班牙文,
但也可以感受到他那種   不做作~不虛偽的個性~~

西班牙人也很會享受生活,
一般公司大約是上午九點鐘上班,
然後一直到下午兩點才休息吃午飯~~
很辛苦有沒有??
連續工作五小時耶!!

但接下來...這個午休啊...可是非常的久
因為要從下午兩點 一直休息到五點鐘!!
三個小時的時間,甚至還可以回家吃飯~睡午覺!!!

下午五點鐘  繼續回到工作崗位,
直到晚上八點 才下班~~
之後咧~~就可以到小酒館,點個Tapas(下酒菜),
喝點酒~~再回家吃晚餐,
一般來說 用餐時間是晚上9點-11點鐘。

所以說 這也就是為何  我們每天都得過八點半才有飯吃的原因,
餐廳就還沒開門ㄇㄟ~~

這麼晚吃飯,對身體健康有沒有影響,我是不曉得,
不過 根據這12天的觀察,
西班牙的女生 還蠻.....蠻....壯碩的,
不像法國人這麼纖細,
我想 這或許跟飲食習慣有關吧!!

在這裡   生活步調很緩慢,
點杯咖啡 坐在路邊  
看著行人走來走去,
自然 也可以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