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請了半天休假,
同事們都在問 "要去哪裡慶祝結婚紀念日??"

我說不出口

請假...並不是為了要去約會,去慶祝~~

而是上午一進辦公室 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他說~~【你的乾爸,在今天凌晨過世了】

高齡88歲的他,
常常進出醫院,
每天總有吃不完的藥~~
身體狀況很差。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萬萬沒想到,
卻趕不上 見他最後一面。

在六歲以前,
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
將我跟老哥託給乾爸乾媽帶~~
只有假日 才會回家。

乾爸常常將我扛在肩上,到處散步~~
看到我三天兩頭生病~~
都會自掏腰包買一箱箱的進口蘋果汁藏在床底下,
連自己的兒女都不能偷喝~~

在心中
乾爸永遠都是那麼慈祥 那麼疼我

強忍著眼淚不想哭,
看著這些年身體惡化的他,
心裡總是十分不捨,
或許 離開 是一種解脫,
不用再忍受身體上的折磨~~~

但是 當看到冰櫃裡的他,
身形明顯消瘦~~兩頰被氧氣罩壓到出現血痕
還是痛哭了!!

乾哥說~~上午擲筊    連續10次擲不到筊(台語發音)
直到跟乾爸說 我跟哥哥中午會趕到,
他才願意

聽到這裡    眼淚真的忍不住,
知道乾爸一直很疼我們,
所以內心更是自責沒有陪他到最後一刻~~~

老媽說 讓他離開    脫離疾病的折磨
對乾爸而言 算是好事.....

親愛的乾爸
我會永遠記得 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疼愛
會記住你的笑臉    記住你對我們的期待

所以    可以放心 安心的離開
不用擔心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