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真的是一個會讓女人失心瘋的活動

 

從信義店開打的第一天,就淪陷了~~

先是拜託Rick的妹妹(他休假)幫忙買排隊限量商品……SKII青春露以及蘭蔻的洗面乳組。

昨天上午11點不到,又開著車子來到新光三越湊熱鬧。

 

原來不只我們這麼無聊,百貨公司門都還沒打開,
排隊進地下室停車場的
車龍,早已繞了建築物一圈~~
大家為了要搶便宜,還真是拼了命呢!!

 

本來我是要來買鞋子的,
鎖定的目標是那種可愛的裸靴,
But…喜歡的樣式都沒有做到34號這麼小的,
除非要訂做
~~
  所以最後只買了一雙NineWest的特價鞋款~~

 

這種冷靜的場面,一到A4館就失控啦!!

一直都蠻喜歡Prideglide的衣服,
可是
價錢實在不太有親和力,
昨天一路過這家專櫃就看到推出的特惠商品
-- 套頭線衫+毛線小斗篷,
大約是打到
6折左右,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試穿,
之後又在店員的介紹下,試了其它
8折品,ㄜ  就手滑了一下~~嚴重失血。

 

牛仔褲這種東西喔~~雖然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但會有越穿越鬆垮的問題,
再加上我自己本身的體型也比之前消瘦一些,
衣櫃裡雖然至少有
10條以上的褲子,
但起碼有一半都不合身啦
!!!

Levis看上一條淺灰色的窄管褲,
因為試穿的人實在太多,
店員就又拿了另一條新款的褲子給我,
說多穿幾件比較不會浪費時間排隊,
結果可想而知,我
  我又被說服了!!
而且為了要湊滿入會門檻金額,還多買了一條內褲給Rick!!

 

周年慶最誘人的部分應該就屬於滿5000500的優惠,
這也是來此購物最可怕的陷阱,
買到這裡
~~
咱們只差將近1500元,就可以再多換500塊的禮券,
  我的荷包已經重傷啦!!
馬上換Rick上場,買了兩條CK的四角褲~~
嘖嘖   這下子終於可以去贈品處   換東西啦!!

 

話說  我們真的還蠻常到信義店購物,
也因此
  會收到VIP的優惠券,
裡頭包含全日停車券一張、英國茶兌換券以及好禮八選一。


這八選一的禮物咧,就是一些知名廠牌的試用保養品,
但全部都被兌換完畢,
補償品為
  Mister Donut 甜甜圈券700+冰紅茶及熱咖啡兌換券各一。

(1231日前  咱們有吃不完的甜甜圈了)


英國茶也被換完了,就改送一個看起來像是琉璃的杯子,是蠻美觀的啦
!! 回家放在櫃子裡  當裝飾品也不錯。


停車券就很烏龍,
A4服務櫃台的小姐堅持這個VIP活動已經結束,害我們因為不想多付太多停車費,逛的超趕的!!

要離開之前到A9服務台詢問,小姐又說要到9樓兌換,狀況真是超級混亂~~幸好最後還是有拿到全日停車抵用券,也因此   為了不虧本,我們繼續留在這邊亂亂逛吃晚餐!!  從上午11點算起,到晚上7點鐘離開~~整整停了8個小時,哈哈哈    完全不用付停車費的感覺   真好!!!


天啊
~~接下來還有SOGO的周年慶在等我,真是罪惡的秋季購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