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一直做同類型的裝扮,
除非 真的非常不適合,
我願意在衣著打扮上做各種改變~~

前幾天跟Vicky聊到電捲棒的事情,
我是覺得可以先買回來之後再練習,
幾次之後 就會上手了!!
因為當初我就是這樣子做~~~
但Vicky覺得...
還沒學會 就不要先買,
避免到時候浪費了~~
嗯     也對!!   但如果再發生一次,
我想 還是會先買了再說吧 哈!!


不喜歡   下班後一成不變的在客廳裡看著無趣的連續劇,
便開始了我手工藝小天后的不歸路,
從想要學串珠~到買齊配備,
只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回家之後 自己研究摸索~~一個晚上就完成兩項作品。
貼鑽也是一樣,
起先是T恤上的水鑽脫落~~想買來補,
當天晚上就殺到後車站 買了好幾個顏色的水鑽跟黏膠,
結果衣服完全沒動工,
反而是貼完了兩頂安全帽~~

不喜歡 吃固定的食物,
吃兩天麵食之後,就會想念米飯,
吃兩天米飯之後,又想改吃蚵仔煎、鹽酥雞~~
我沒有特別挑食,
但就是不喜歡一直吃到重複的東西。
而這種冒險犯難的精神,
也常利用在 測試便利商店新產品上~~
只要推出新的飲品、餅乾、冰淇淋,
總是無法抗拒!!!
即使常誤觸地雷~~下次看到其他新品,還是會買~~

我想 自己應該是個恨衝動的人,
凡事都選擇先Try再說~~

但很奇怪,
這麼善變的我~~
在感情上居然如此執著耶~~~

呵     真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