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  暮光之城
上映第一週~~我就去電影院看過了,
之後   因為書店促銷價 79 折,
才買了這兩本 小說 Twilight 和 New Moon。

想必很多女生在看完電影之後,
恨不得自己就是女主角貝拉  (真巧 跟我同名 哈)
可以有個這麼深情又帥氣的吸血鬼男友  愛德華~~

但我看完這兩本小說之後哩~~
反而會比較喜歡 雅各
他在第一集比較沒有表現的機會,
New Moon裡~~當愛德華消失了好幾百頁的時候,
是他一直保護著咱們優柔寡斷的女主角貝拉,
雖然說 雅各後來也變成了狼人~~
可是 要我在吸血鬼跟狼人當中選擇的話,
當然 是 狼人獲勝啊!!
Why??

1. 吸血鬼不吃食物,不用睡覺
    這樣子很無趣ㄟ,他不能陪你吃大餐、逛夜市...
    當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吸血鬼只能一直盯著你看,
    這樣子壓力很大啊!!

2. 吸血鬼的肌膚是堅硬的...冰冷的
    ㄜ     我已經有很嚴重的手腳冰冷問題,
    不想擁抱一尊冰冷的"雕像"
    而且我向來喜歡毛茸茸的動物,
    像是熊啦~~狗啦~~
    所以抱著一匹溫暖的狼 感覺應該也不錯吧!!

3. 在吸血鬼的眼中 你 就是那美味的食物
    雖然愛德華一家人都已經吃素 
    (就是不吸人類的血)
    但還是會有意外的時候,
    像是有一次貝拉劃傷手指頭,
    結果吸血鬼家族中就有人想要攻擊她了!!
    這 讓我難以想像
    當 女主角每個月 "生理期"的時候,
    該怎麼辦啊???
    不就會一直被追殺??

4. 吸血鬼無法出現在陽光下,所以很難一起去渡假~~
    他們白皙的皮膚,
    在陽光下會呈現如鑽石般閃閃發亮的模樣,
    所以只能在陰雨天出門,
    這樣就不能一起去環遊世界啦!!!
    NO~~

基於以上的理由,
我個人是覺得 狼人還是優於吸血鬼啦!!
哈    (真是另類的思考)

第三集要等到二月的時候才會出版,
現在只能癡癡的等囉~~

ps. 新年新造型....變身機器娃娃丁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