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saen海灘附近有一座矮矮的山頭
這裡有很多野生猴子 可以讓遊客餵食
有一次跟老媽來這邊    
猴子將手伸進車窗討食
老媽一時情急之下 就把車窗給關上   
夾到猴子的手   痛的牠唉唉叫
不叫還好 一唉   老媽就更緊張   關的更緊
之後 我們就很少來這邊啦!!  (阿彌陀佛)

這天要去Pattaya的路上 心血來潮 決定來看看
搞不好還能遇見上次害牠受傷的猴子~~


有鑑於昨天 Rick跟我自己開車出去還頗平順
老媽就想說要訓練他~~
所以 這天就由Rick駕駛    前往觀光客最愛的渡假勝地Pattaya

一開始除了有次緊急剎車之外 都還OK
結果 卻在及將抵達目的地時
擦撞到一台貨車    
對方是沒怎樣啦~~就保險桿有一點點擦到
(但我們還是賠償他2000泰銖)
比較慘的是老爸的車 左邊後照鏡整個撞斷
只剩下裡頭的電線連結著~~

門上也留下一些刮痕      ^ ^"

找了家便利商店 想先買個三秒膠 把它黏回去
結果 神力女超人 - 老媽
居然把後座的門把給扯斷了
夠誇張吧!!!!!!

唉 諸事不順的我們   把車停到海邊一間新開的百貨公司裡頭
在那裡修理後照鏡
最起碼 在回到家之前
希望鏡子都還可以在它正確的位子上~~

既然來到這 當然就得逛逛囉!!
前一天雖然有在Levis看中一條褲子
但售貨小姐的態度很差     完全澆熄我的購物欲望
這邊的專櫃 就好上許多
忍不住就買了兩條....(後來有一件送我小姑啦!!)

而且 要很驕傲的講
我在泰國也要買最小尺寸的褲子耶~~哇哈哈
還有點鬆說   
最重要的是 長度一點都不需要修改
剛剛好啦!!!!
原來 我算是哈比人界的 長腿妹妹囉~~

時間也不早了 與其在外頭曬太陽
我們決定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
等到傍晚 再去玩水上活動

泰國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有個特點
都要先去服務台買張儲值卡
要放多少錢...隨便你囉!!
拿著這張卡片 就可以到處點餐了
這樣一來 就省去掏錢的麻煩   也比較衛生
用不完的金額
再拿去服務台退款就可以囉!!!


午餐吃的很簡單
我點了椒麻雞飯、Rick的是粿條、老媽則是炒飯~~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杯飲料 - 綜合果汁
不是因為它便宜(20元)    
而是 你看看 你看看這冰塊     簡直佔去了2/3的空間吧~~
以後別再說清心福全黑心了     還有人冰塊加的更嚴重啊  (雖然還蠻好喝的)


以Rick的食量來說
只吃一碗麵 怎麼能滿足他呢~~
於是我就自告奮勇的去幫他買了肯德基啦!!
請注意看下方的MENU 它的套餐有.....
兩塊雞 + 一坨飯 + 飲料的耶!!   
Cool~~希望台灣的KFC也可以跟進


我是覺得炸雞的味道都差不多啦!
但Rick卻說 泰國的比較好吃
看他那個表情   就知道....有多滿足啊~~


我自己也另外點了一份KFC的聖代
吃起來 就那樣啊~~跟麥當勞的很像   很多草莓醬
純粹只是想要吃冰而已


大約四點鐘   開著黏好鏡子的車
來到新的Pattaya   (這一面比較沒人 也比較乾淨)
租了個位子 點了螃蟹和孔雀蛤    喝著椰子~~
涼爽的海風吹過來   
人生就是要這樣享受    不是嗎??




休息夠了
咱們訂的水上摩托車也來啦!!
Pattaya這邊感覺比較會坑殺外國觀光客
我們租用1100CC的水上摩托車 (半小時)
對方要價700元
感覺有一點貴~~不過既然都來了
不下水    似乎有點說不過去喔!!

OK~~請看    玩水前 我們的裝扮是如此的正常


這天海浪 不是普通的大啦!!
再加上這水上摩托車的馬力很夠...
油門一催     噴上來的海水   搞得我滿臉都是
濕身的程度    跟掉下海沒甚麼兩樣
最狼狽的是    鹹鹹的海水 噴進眼睛裡頭
刺痛的Feel    讓我眼淚與鼻涕狂飆~~
心裡還有點擔心 會不會瞎掉啊!!!!
強烈建議老闆 以後要是風浪這麼大
除了救生衣之外    請加上一個基本配備 - 護目鏡
否則 算是危險駕駛吧!!!  (眼睛完全張不開)

上岸之後第一件事 就要找地方沖澡還有換衣服
幸好剛才有在百貨公司血拼過了
才有乾淨的褲子可以換   呼
但Rick就沒這麼好運啦!!
原本以為只會稍微噴濕的他...只帶了上衣跟浴巾
結果 最好只得換上泳褲應急    哇哈哈 (好像很壞心喔?)

說到這沖澡 不是我有潔癖
而是這環境也未免太.......恐怖了
門一打開 就看見數十隻蚊子在裡頭飛舞
有的甚至比蒼蠅還大  (一點都不誇張)
搞得我很緊張 隨便沖個兩下 就把衣服穿上    避免被咬的全身都是
所以~~出來之後 這麼狼狽    是應該的!!


晚上哩~~就到離家不遠的一家 較為"平民化"的百貨 - Robinson
這裡的東西 價位就很低了
也不會有觀光客的出沒~~

來這裡幹嘛啊?? 當然不是繼續敗家
而是 吃火鍋!!

說到這MK火鍋 歷史實在悠久
好像我還在念國、高中的時候就存在了~~
台灣人吃火鍋 好像是家常便飯
一定覺得沒啥新鮮的
錯錯錯錯錯
無論是配料、沾醬 都完全不一樣喔!!
別看它一小盤一小盤不起眼的樣子
放進嘴裡的那一霎那
就會忍不住大喊 "讚啦!"


附贈的冰茶


火鍋的靈魂 - 沾醬  (好想打包這個回家 超想念)


很不想承認 但這些 真的只是我們所點的一小部分菜色


虎視眈眈的三人 不停的盯著鍋子看


除了火鍋之外   也有很多熱食可以點
像是燒鴨、燒賣等等...
不過就沒這麼特別了
倒不如多點些長相奇特的火鍋料來吃~~

回到家 洗了澡   也大概9點鐘吧!!
三個人慢慢步行至社區外面的按摩店
要來舒緩一下 疲憊的身體


三個人 分別做不同的項目
我 - 按摩肩頸與雙手 (長期打電腦的職業傷害 沒辦法)
Rick - 全身泰式按摩 (就是全身被折來折去的那一種)
老媽 - 腳部按摩 (專攻雙腿)

無論哪一種 時間都是1小時
Rick被帶到樓上小房間 被一位超有力的歐巴桑服務
我跟老媽則是被安排到一旁的開放空間裡頭

這一個小時 好舒服
舒服到都快要睡著啦!!

價錢也不貴
我們三個人總共900元而已

按摩完之後   
這一晚 特別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