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快報

話說 幾個月前周年慶的時候
我買了一雙 特價的漆皮黑色長靴
平常都拿來當作雨鞋使用
時尚又好穿

禮拜六 發現在我蹂躪之下
鞋底已經有點裂開...(就是所謂的開口笑)
就先放在家門口的鞋櫃旁
想說過兩天要拿去修

禮拜一晚上回家 都還有見到它的身影喔!
BUT   昨天晚上 一回家
卻發現靴子不翼而飛
找遍整棟大樓   還有垃圾集中場   都不見蹤影

太扯了

第一   同時擺在門口的還有另一雙靴子   價錢還比較高
第二 我的腳比一般人小很多 不是每個人都穿得下我的鞋子
第三 太噁心了 鞋子這種東西 跟衣服不一 樣    別人一但穿過 衛生問題就....

總而言之 
到今天早上 我的"雨鞋"都還沒找到

看晚上回家能不能調到監視器畫面
想知道是哪個缺德鬼 偷了我的鞋子

煩 那雙鞋 我很喜歡ㄟ
要再去買一雙一模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