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與我   應該是20號才上映的片子
提前在13-15號推出口碑場
身為"狗奴"的我們 當然要來捧個場囉!!

劇情簡介 :
當這對雅痞夫妻初遇這隻”披著狗皮的惡魔”馬利時,竟忍不住一見鍾情! 
理所當然不會料到有一天他們會因為一隻狗而失眠! 
馬利有最惹人憐愛的表情,的確是生養小孩前最佳的實習對象,
但馬利出人意料的狀況多到爆,夫妻倆常被搞到精神崩潰、
欲哭無淚! 正當夫妻倆對一連串頑皮的災難束手無策時,
卻發現他們也已準備升格當奶爸奶媽,
而整天以闖禍為樂的馬利竟也在追趕跑跳碰的日子中,
逐漸地改變了主人對事業及家庭的看法與生活!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讓我有同感的電影了,
劇中的馬利   又壞又調皮    完全不聽使喚,
這 這不就是家裡那隻林萊恩的寫照嗎??
出門散步....最後變成跑步
常偷洗衣籃裡面的內褲、毛巾出來咬
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把衛生紙全部抽出來玩
開冰箱拿東西時    從後方熊抱   把我整個人壓在冰箱上
想要發洩的時候    猛抱著我們大腿不放


就像劇中的夫妻一樣,
咱們也常在家中上演 追逐戲碼
情況一、Rick追著林萊恩    要把牠偷吃的東西 從嘴裡挖出來
情況二、林萊恩追著我跑    目的是要...磨蹭...

雖然Ryan又壞又狡詐     整天不是吃 就是拉
可是當牠過來撒嬌    用無辜眼神望著我時
又沒轍了     依然會摸摸牠的頭說~~"乖 你是媽咪的小心肝"

看這類的影片    最害怕遇上狗狗死掉的劇情
因為家裡有這本小說
所以早就知道 馬利最後仍然無法倖免
當劇情鋪陳到~~小朋友含著淚跟牠說掰掰的時候
眼淚馬上奪眶而出     
看到馬利在病床上痛苦的樣子
實在是好心疼啊~~~

寵物就如同家人
劇中有一段很催淚的對白~~
"狗   不會在乎你住什麼樣的房子、開什麼車、穿什麼衣服
牠  不會計較你的職業,不在意你是聰明還是愚笨,
只希望你能永遠陪伴牠"
(大概是這樣啦~~因為那時候忙著擦眼淚)

常看到很多人 看狗狗小時候胖胖的很可愛
沒有經過考慮就帶回家~~
之後卻因為麻煩、沒錢、沒時間而將牠拋棄,
很想問問這些人
難道你們會因為爸媽老了 病了   
就嫌照顧起來很麻煩     將他們棄置路邊嗎??
會因為小孩很吵    花費很大    把他們隨意送人嗎??

人類往往會有一種迷思
覺得動物沒有感情 不會受到傷害
這是極為錯誤的事!!

我個人覺得    狗的忠誠度   甚至比人類還高
一但認定你是主人 這輩子都不會改變
牠會為你付出所有      只希望能夠得到主人的陪伴

有一個問題之前就跟Rick討論過了
我們都覺得
就算之後 懷孕   有Baby了
Ryan還是會由我們來照顧
有的人或許會說 難道不怕Ryan害我跌倒,
或是擔Ryan的毛 會害Baby過敏嗎??

基本上 Ryan也算是我的孩子
只要小心一點 有些事情是可以避免吧~
而且 說真的    因為要維持雙薪的狀況
99.99999%       我不會自己帶小孩
既然這樣 就更不用擔心Baby與狗 共住的問題啦!!

嗯    扯太遠了   總之
還是希望衝動的臺灣人
不要又因為看到片中的拉不拉多犬很可愛    就跑去買
等到體型變大之後        又將牠拋棄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        牠會受到傷害的

養牠 就要愛牠一輩子     直到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