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人已經發現到
我又把頭髮剪短了
自從一年多前 一口氣把及腰的長髮剪到肩膀後
這次....更狠囉!!!
比我念高中的時候 還要短
嘖嘖嘖

一堆人都很好奇 我怎麼會突然想要將頭髮剪短
就連醫學院的警衛 裝訂廠老闆 都一直逼問我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原因呀
就 只是覺得   膩了
想換個形象而已

也有人會問    剪這麼短 不會心疼嗎?
ㄜ    不習慣   是一定的
但不會心疼啊~~
頭髮剪了 還會再長
就當作是 測試自己是否適合留短髮囉~~

廢話了半天
來張照片吧!!!


其實這髮型 是有修正過的
本來呀~~原本設定是 亂亂澎澎的短捲髮
結果 不出三天 我就投降啦!!!
因為完全不會整理 
整個只有亂 沒有澎

後來修正之後 只留下髮尾的捲度
其他就洗直囉~~
(似乎有點浪費的感覺 呵)

好啦~~或許還是有人不習慣看到這樣的我
ㄟ 之後應該還是會把頭髮留長啦~~
就 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