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林萊恩的身材 日趨中廣
決定趁著假日 帶牠到遠一點的風景區-石門水庫
散散步

除了恩小豬之外
還自備了紅色小摺一台
這小摺 是今年Rick公司尾牙的贈品
人人有獎~~
SO...品質也不用太期待了
完全只是代步用的而已


自知體力差
怕拖累到兩位壯丁運動
從頭到尾 我都是騎在腳踏車上
本來想說 這樣應該很愜意
可以跟林萊恩 一起漫步在水庫旁

嘖嘖嘖
一整個是我想太多
只要我把車騎走
Ryan馬上發揮牠獵犬的本性
一路狂奔 追逐
也不知道是腳踏車太爛
還是牠腳程真的這麼快
不一會兒    就捕獲到獵物 - 我
整隻狗 橫在車子前
擋住我的去路
完全是在考驗這台車的剎車功能

胖的狗 果然體力差
過了半個多小時
林萊恩已經趴在地上喘
拉也拉不動 呈現耍賴的狀態


恩寶貝
看來得常常帶你來郊外走走
別老是在家附近的國小散步

體力才不會這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