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我沒有中樂透
會去吃茹絲葵   
是因為跟阿欣的媽 一同慶祝去年升官的喜事
(我升管理師   阿欣媽升中級管理師)

為了避免請來請去的麻煩
乾脆兩家人一起去吃頓大餐   
慶祝一下囉!!!   (雖然真的隔很久了)



茹絲葵在二樓....
從來都不知道在這棟不起眼的建築物裡頭   隱藏著這麼高級的餐廳



餐點的部分 有套餐和單點的選擇
服務生的建議是 可以兩個人Share一份套餐
再另外單點 其他開胃菜
因為Menu上所列出的套餐...
最大份量也只有12盎司
如果要兩個人吃的話 或許會比較少
所以又將牛排加量成16盎司~~


一點完菜之後   馬上會送上熱騰騰的麵包
抹上薄薄一層奶油    超讚!!


套餐附的開胃酒
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兩杯 
濃度不高 很順口


將套餐所附的濃湯 加價換成龍蝦湯
同樣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一半   
但份量也是很足
龍蝦 只有一點點
濃湯味道偏鹹...如果沾了麵包 應該會比較順口


開胃菜 - 生煎日式鮪魚片
我平常是不吃生魚片的
曾經有在三井吃過略微燒烤的黑鮪魚
但 還是覺得有腥味
茹絲葵的鮪魚片 反而令我非常驚艷
擠上一些檸檬汁   配著薑片食用
口感很特別~~    好吃!!


開胃菜-蟹肉馬丁尼
上頭的生菜可以用來包蟹肉
其實也蠻好吃的
蟹肉也夠多 夠大塊
但 就沒有鮪魚片這麼獨特~~


配菜 - 奶油菠菜

配菜 - 焗馬鈴薯

一個套餐可以選擇一道蔬菜或馬鈴薯
奶油菠菜   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組合
味道很特別 很濃郁
配著牛排一起食用
更能突顯牛肉的甜味
焗馬鈴薯   也不錯
是一塊塊的馬鈴薯 不是泥唷!!


頂級肋眼

紐約牛排

噹噹噹 主菜上場
服務生會在桌邊幫忙將牛排分成各8盎司
還很貼心的把比較沒有油脂的那一半給我

頂級肋眼的口感比較緊實  有嚼勁
紐約牛排就比較軟嫩
服務人員建議是點三分熟的
若覺得熟度不夠
可利用盤子的餘熱繼續加溫
所以 並不會像坊間三分熟的牛排一樣
切開就會流出血水

嗯...我想...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了吧!!
好多天了   都還念念不忘


茹絲葵的甜點 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但這時候 我的胃已經9分滿了
就不再另外加價 點其他的糕點囉~~
套餐本身就有附小甜點
我們不約而同都選擇了冰淇淋  -  芒果&酒釀櫻桃


餐後飲料 - 熱咖啡

餐後飲料 - 冰咖啡

套餐所附的飲料 不外乎就是咖啡、茶、果汁
我跟Rick點的是冰咖啡   
阿欣的爸媽 是喝熱咖啡  (可以續杯)
還蠻好喝的~~有一定的品質


這一餐吃下來   
花了大約6千多元
身為今日金主的我們...心有揪痛了一下
但以用餐環境、服務用心、餐點品質來看
這筆錢還是花的挺值得的~~


兩位受惠者 - Rick與郭老師
被請客吃大餐     開心的哩~~

下次這兩位要是升官加薪
絕對要狠狠敲他們一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