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世界上有一種獎項 叫做 "最愛逞強獎"
那我必定可以蟬連好幾屆冠軍

這種忍到最高點的性格 從小就可以看出來
高中時 上體育課跌倒
腳踝骨頭移位  整個腫起來
老媽帶我去給推拿師喬一喬
對方說 "痛 就要大聲叫出來,否則會暈倒"
結果 我連唉都沒唉一聲   就臉色發白暈過去了~~

上星期在整理複本期刊
把一大疊的雜誌抱上抱下 ~~ 分類 ~~ 整理
持續了好幾個小時
每當整理出一疊要裝箱的期刊時
就必須要整批 抱到定點集中放置
愛逞強的我    頓時彷彿舉重選手附身一般
蹲下去 將一大疊的醫學雜誌 扛起
(此動作至少重複了20次以上)

當下並沒有聽到骨頭喀喀作響
但晚上回到家
我的嗎呀~~~痛 痛 痛
覺得全身骨頭都要散了
雙手的肌肉   也完全無力
接下來的三天 我的手 幾乎無法舉起了

前天
看到冰箱裡頭    Rick嬸嬸給我們的冷凍魚翅
想說 不然下午請假回家煮魚翅羹當晚餐吧~~

結果人都還沒回到家 身體就開始不適
是一種持續性的噁心 嘔吐感
當時並沒有放在心上
只想要回家準備大餐~~

在煮飯的過程中
一直有乾嘔的情況出現
但也只是強忍著~~~想說 晚一點應該就會好吧!!

Rick下班回家   用完餐 (但我吃不多~~超可惜的)
整個身體狀況就很不對勁了
噁心的情況加劇    胃部也開始絞痛
先到附近診所打了一針止吐
但 效果不彰 
反而讓我陷入昏迷~~(一直要睡去~但大概每5分鐘就會醒來一次)

晚上十一點多  
Rick看我已經吐到快沒力了
半強迫帶著我到雙和醫院掛急診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
醫生的結論是...急性胃炎
發炎情況頗嚴重
整個胃   腫脹的很大

在就醫過程中    我算是很安靜的病人
即使已經痛到臉色發白
也不會哭 不會喊    

但有的人就不是這樣啦!!
一個女孩子摔車了
根本就沒啥外傷    也沒骨折
進急診室的時候    還需要坐輪椅!
然後開始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連照X光 也停止不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雖然說 我這種愛逞強的個性不可取
但  真的很受不了某些女生
一付嬌貴樣   
為了一些小事   就尖叫、痛哭
不然就是明明可以自己完成的事情
硬要叫別人幫忙 以顯示自己的身分地位
嗯 這種人 跟我Tone調不合

我會哭
但都不是因為身體上的疼痛而落淚~~
我會請人幫忙
但會自己先Try過    真的不OK   才會喊救兵

在高喊  男女平等的同時
也別忘了....女人   自己也要堅強點唷!!!


本人親自煮的   魚翅羹
(不過魚翅縮水很嚴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ch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